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9月29日高分分享会等你来】课前OG还没刷全,课后直接740

临近国庆,你想找时间学习,提升自己的GMAT,但你却发现自己深陷GMAC安排好的圈套里无法挣脱。越努力,成绩越低,让GMAT出分成为了一道无解题。  

到底是哪里出错了?这是你必须思考的问题。如果不暂时停下来,听听正确的建议,那么可能会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如果你刚准备备考,那么更应该找准方向,以免多做多错的情况出现。 

为了让大家能够找到正确的备考之路,9月29日上午11点,小智带你揭秘,一个课前连OG都没刷全的学生,凭什么一战就能拿740高分! 


W同学个人简介 
在职党 
Temple University PhD学位 
博智全明星网课学员 
今年8月份开始复习GMAT,自己先做了做题。但是因为时间很急,要在9月出分,感觉自己复习没有章法和方向,就报了博智全明星网课。基础课和明星课都看完以后,参加了9月的刷题班,刷了1周题9月中旬考试,取得了不错的分数。
总分740,语文40,数学51。 


分享大纲 
1. 个人情况和考试Timeline 
2. 备考时间安排 
3. 刷题 or not? 考试思路个人理解 
4. GMAT各科目的一些心得 
5. 考场心态分享 
 
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讲座时间:2020年9月29日 11:00-12:00(注意,这次是在中午哟~) 

讲座地点:博智在线直播教室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回复“GMAT”即可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