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GMAT暑期封闭班的沙雕事,笑到吐血

学生篇 

 在很多人的眼中,学霸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其实,这些也不过都是刻板印象罢了。 

今年的博智GMAT封闭班集中了来自耶鲁、康奈尔、芝加哥大学、多伦多大学、印第安纳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大、人大、山大、浙大、南大、中大等诸多一流高校的学生,那么学霸的日常画风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母上电话 

有一同学,一开始上课比较紧张。 第一周每天给妈妈打五六个电话,说跟不上; 第二周每天给妈妈打一两个电话,说学习紧张; 第三周不主动给妈妈打电话了, 一接母上电话就说:妈,你不要打扰我学习了! 

出……出车祸了? 

某985兼211高校的第一名,GPA3.99学员, 在某一个休息日突发奇想, 准备去开卡丁车。 于是拉着封闭班上的一个同学, 趁着大北京风和日丽(风:对不起,我不参与) 艳阳高照的时候,就来到了卡丁车的游戏场。 许是太阳太大想凉快凉快, 也可能是就想放松一下, 说时迟那时快, 还没拐第一道弯就撞树上了 结果穿着长裤的他,毫发无伤, 穿着短裤的朋友,光荣受伤。 

受伤的有驾驶证的同学:虽然咱们也算是同生死共患难了,你也不能因为博智给咱们都买了保险就这么肆无忌惮呀。 班主任+校长:吓死了吓死了,突然接到电话,听说学生撞树了……来到现场……emmm…… 事后第二天发出通知:严禁封闭集训间参加任何有一丝丝安全隐患的游乐活动!两位同学每天多做1套GWD题! 小智提醒各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驾驶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班主任小明哥的账本上也多了这么一项费用: 

又来了? 

今年封闭班来了两个老熟人,是去年的学生今年又交钱来学了,销售老师们都很惊讶“你去年不是说分数够了吗,怎么又来上课?” 第一个:“去年出班考了660,本以为够用就好,我妈这山望着那山高,看来我与GMAT尘缘未了,所以今年也拜托你们了。” 另一个:“我妈说分不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交一堆学霸朋友,吸吸仙气也是好的,顺道还能升华一下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与其在家弱智,不如来这里让我再提升一下!” 
课程顾问:我特别感谢你妈,估计我们领导更感谢! 
授课老师:进教室看见熟脸的一霎那,以为自己穿越了! 

半夜惊魂记 

一天夜深人静, 月黑风高, 突然,教室的灯亮了。 原来是一学霸, 梦见了一道GMAT题, 有点被难住了, 于是叫醒舍友, 一起来到了教室找灵感。 (舍友: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问就是学习……) 

靠5000越南盾发家致富 

有一同学家里有和东南亚的外贸生意。 一天课间, 他把钱包里的钱掏出来放在课桌上整理 另一个同学拿起一张5000面额纸钞研究半天, 说这面值挺大呀,5000呢! 后来才知道那是5000越南盾。 (小智查了下汇率,大概是1.5元) 

品酒小能手

话说,北京封闭班有位“酒神”, 结课之后,每天都在群里给大家科普品酒小常识 一聊就能聊到半夜 来人,把这个人跟Tina老师一起绑起来 扔到意大利! 

狼人杀也要玩出700+的水平 

不知从何时开始, 狼人杀成为了封闭班必玩游戏。 不过大家画风都有点走偏, 比如复盘的时候, 大家都是这么说的:“这一轮,我的发言要发出700+逻辑的水平” 如果输了, 大家就会纷纷谴责那个人逻辑不行, 哪里出现了逻辑漏洞, 惩罚是赶紧回去多做几道逻辑题。 

亚历山大 

话说来博智封闭班的学霸越来越多, 一耶鲁学霸恨不得每天都全英文交流, 让我们的班主任压力山大, 回来就抱着英语书不放手了。 Emmm果然学霸的力量是无穷的。 

班主任 

北京班的班主任是由我们帅气的小明哥和张老师来担任的,上海班则是由小黄老师来担任的,三个钢铁直男也为封闭班添加了不少笑料。
风里雨里,小明哥等你 暑期想要好好进入封闭班学习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有期封闭班同学就碰到了雷电天气,凌晨1点多才到酒店的,更有洲际航班上午7:30出海关直奔9点课堂的,幸好有我们的小明哥,练就了不睡神功,默默等候。 

需要定期更新指令 


话说, 有一次王文静老师上课, 小明哥细心地询问老师, 有没有想吃的饭, 老师说想吃饺子+拌黄瓜, 结果老师连续几天都吃的饺子+拌黄瓜, 有Tina老师盆友圈为证。 

 无独有偶, 午餐上, 一个女同学跟小明哥说晚上想吃点甜的, 结果小明哥一出马,姑娘都害怕, 姑娘后来跟校长吐槽:“我差点得糖尿病”。 

小明哥说啥是啥 

小明哥,脾气好,心肠软,办事特别贴心, 在封闭班喜获昵称“小明哥”, 公司内部常调侃他为“哆啦A明”。 在三周的相处中, 同学们都特别喜欢小明哥, 以至于在后来玩狼人杀的时候, 小明哥说:“我是好人”, 同学们都发他金水, 小明哥说:“我要当警察”, 大家都让他当警察, 活活成了班级团宠。 

小明哥和王大锤 

准备写小明哥段子的时候 小智突然想到可以跟小明哥要张照片 于是…… 对不起,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


你们小明哥在公司是团欺 

为零食代言 


张老师可能是封闭班最爱买零食的班主任, 你小时候喜欢吃的, 他都给你点, 永远把你当三岁小孩照顾。 除了水果, 张老师最爱买的就是辣条, 后来学生都跟他吐槽: 你是要开辣条厂吗? 不说了,小智想去买个辣条压压惊。 

抢……抢饭碗 


事情是这样的, 一天结课的封闭班同学突然开始怀念上课时光, 于是,小黄老师很开心地邀他明年再来(emmm?), 结果同学可能相中的是他的饭碗, 还说是无偿陪班。 黄老师:瑟瑟发抖.jpg。 (至于为啥管黄老师叫黄姐,他打死也不告诉我) 


 永远站在领功第一线 


 每次有学生出分 黄老师一定会站出来给大家划重点 这不又开始了 

 老师篇 

 表情包成迷 说到陆旭老师, 可是博智的宝藏, 他身上的优点可是挖都挖不完的, 明明是旅美20多年的顶尖学霸, 待人也十分谦逊有理, 但是表情包一点都不输给现在的年轻人, 封闭班班级群里的同学, 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盗陆旭老师的表情包。 

陆旭老师的睡眠问题 


很多人都为陆旭老师的睡眠操碎了心, 因为你不管什么时候问他问题, 他都会回你。 有的同学半夜两点问, 老师照答不误, 于是大家都纷纷诧异: 老师到底什么时候睡觉呢? 

外面有狗了 

 熟悉陆旭老师的人都知道, 陆旭老师的家里养了一只柴犬, 因为封闭班排期比较多, 老师根本没法回家, 于是只能找个柴犬咖啡厅去解闷。 家里的柴犬:听说你外面有狗了?

呜呜 

中国的谢尔顿? 


在GMAT还没限制考试次数那些年, 陆旭老师经历过的GMAT考试 恐怕要比有些机构所有老师加起来的次数还要多, 所以我们常常在群里看到的画风是这样的: 

 一直在路上 


 封闭班期间, Tina老师还领了一些其他任务, 这就造成了她的行程十分紧凑,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安排。 铁路部门:今年就靠你提升业绩了。 

 老管入群答疑? 


 管老师虽然已经不再江湖很多年, 但是每年都有他的传说。 这不, 封闭班的一个学霸又把自己的群名改成管卫东了。 还拉着班主任当掩护。 今早赶赴考场的他 又把名字改成了英吉 (打击假冒伪劣,人人有责) 

最后老师都成了传说 


 封闭班同学最常做的事, 聊天的时候突然cue老师, 这不一天聊酒呢, 就聊到了Tina老师, 然后同学们说出了下面这段话。 


 做梦是个技术活


 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们的金栩竹老师做梦都梦到在讲题 这梦特别有技术含量 还分上下集! (学员:老师,梦里你都不放过我们吗?)
 你们都在封闭班遇见了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快快留言吐槽一下同学、班主任和老师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