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暑期面授班调整通知

   



因考虑部分家长、学生对于到北京、上海上课由防疫管控疑虑,现决定2022LSAT暑期班集中开设在杭州。

 

授课日期:7月22-30

授课地点:杭州市河坊街亚朵酒店,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471

 

授课老师:英吉、陆旭、海望

英吉老师

本科毕业于北大英语系,2002年开始与中国LSAT开山讲师管卫东组成LSAT教学黄金搭档,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至今已有20年以上教龄,一直坚守讲台和教研一线。风趣幽默又犀利的授课风格让学员醍醐灌顶,因为他会在课堂上毫不留情地指出你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超高的出分率让他一直是博智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跟他学,你可能会了解不一样的备考方法,提升你的临场发挥能力,冲破备考瓶颈,拿下170+的高分。

 

陆旭老师,

博智LSAT资深讲师,北京医科大学(现北大医学部)临床医学本科,在自己出国备考期间,对LSAT考试产生奇迹般兴趣,在赴美攻读博士学位以及工作生活期间,一直研究LSAT并培训美国学生。2016年回国加入博智成为LSAT全职教师。他在LSAT集训课程中负责“逻辑和写作”,陆旭老师的逻辑课程帮你建立体系化的解题方法和中美思维体系转换,学员经常反馈感受自己到了一种脑洞大开的境界“,帮助LSAT学员实现大幅提分。同时,陆旭老师不仅学术水平高,同时又保持谦卑、细腻、温和、因势利导的教学态度深受学生尊敬。2022四月场满分180分。

 

海望老师

博智LSAT资深讲师,早年全奖赴美攻读博士,获争端解决与危机管理博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LSAT研究与教学工作,融合博士所学逻辑之长,独创出LSAT逻辑推理“五色线分析法”,LSAT阅读与写作“金字塔分析法”,LSAT Game”画图两分法,让考生能迅速找到题眼,精准命中答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