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B同学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MS in Accounting offer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Binghamton University, SUNY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综合排名:90

商科排名:107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Binghamton University SUNY为纽约州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1953年后就已经发展成系所、学门健全的综合性大学,吸引相当多当地优秀的学生前来就读。50年代后期,哈波学院的学生申请人数与学术声誉如日中天,并且被纽约州政府任命州立大学系统博士班学程暨学生研究中心(doctorate-granting University Centers),当时纽约州仅有4所州立大学设有博士班。 根据2003年美国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Magazine针对各公立大学的评比,宾汉姆顿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 SUNY 是最值得就读(Best Buys)与最多州外学生(Out of State)就读的学校。该校的博士班学生海外研究人数是全国的第14名。而该校也在2004年被选为「最具国际观的学校」的前五名。
宾汉姆顿市是标准的大陆型气候,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夏季有30几度的高温,冬天平均气温约为摄氏零度左右,但最冷可下探到摄氏零下20度。降雪情形,约从每年10月底断断续续下到5月初才停。秋天是宾汉姆顿最美丽的季节,满城火红的枫叶为这个冷色系色彩浓郁的北方之都增添了难得的热情。

地理位置:
纽约州,宾汉姆顿市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