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C官宣导弹级——Official Advanced Questions,博智明星单科加设高库板块!


前不久,GMAC官宣了一个导弹消息! GMAC突然官宣了“300道Official Advanced Questions”这一导弹,博智五大明星教师也迅速上手做题,发现这是GMAC史上第一次开放如此难度的考题。博智认为大部分650以下的考生遇到类似难度的题目概率很小,但如果想要考上730乃至750+的考生,针对这部分难题资源,有方向性、针对性地准备,以这部分题练习提升自己的难题能力还是极其有必要的,可是GMAC给出的官方解释和OG题的解释一样,总不够透彻,对于考生的临场和实际解题意义依然不大。博智GMAT明星单科授课团队在集体教研中,发现博智一直以来的教学方法依然能够穿透这部分题,也就是博智所教的解题方法和逻辑思路,应对高库题依然有效。 


经过一周的教研,博智在此官宣10月20日开始的新一期GMAT明星单科课程中,增设高库板块,专讲GMAT Official Advanced Questions。每科明星单科的最后一天专注讲解高库题。为此,博智还官宣GMAT明星单科从11月份开始,在北、上、广全面落地,每月设一期明星单科面授课,每次课程最后半天讲解高库题,对于一些目标750+的考生来说是个大好的消息。意味着,你在某个单科的高库部分,不仅有素材,更有明星教师与你面对面透彻讲解,考出750+的目标更有可实现性! 

相当于在学生与GMAT的750+攻防中,GMAC老头官宣了一个萨德系统,但博智却给考生加持了一枚东风21导弹。 

明星单科面授课 

本次明星单科面授课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进行,请同学们详细阅读下面内容 

课程优势 

每科方法独家 

明星教师授课,平均教龄 9 年,各有独家方法,提分立竿见影。所有授课方法均来自老师多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精辟,让你打开新的GMAT学习大门。 

授课逻辑清晰 
明星单科主要可分为两部分—— 
1、课程分为基础+核心 先看基础,帮你拉齐与学霸的起跑线 然后面对面上核心课程,全方位帮你提升,让你做对升库题,不留盲点。 
2、课后答疑 让你的问题不过夜,在问题中找到提升点。 关注临场应试 与其他机构相比,我们更关注升库题与临场应试方法,让你在高压的考场依然可以发挥实力,选出正确选项,拿下700+。

授课老师及授课科目 



适合人群 无论你是GMAT入门新手,还是N战还未成功狙击700+的长线作战选手,本次课程都能让你找到自己的提升方法。 

长按左边二维码 咨询课程 <<<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