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博智教育Y同学获得皇家霍罗威大学- MBA录取


皇家霍罗威大学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皇家霍罗威大学

综合排名:23

商科排名:

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一所具有国际性声望的英国大学,其近五六年的TIMES国内排名徘徊于第27名至第30名之间。学院以艺术和人文学科见长,其英语、写作、心理学、音乐属于英国入学竞争较为激烈的科系之一。物理学、国际关系、地球科学、传媒艺术、戏剧也是该校的强势学科。在最近一次(2008年)由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主持的官方研究评估(RAE)中,皇家霍洛威位居全英第23位。

皇家霍洛威学院创建于1879年,由维多利亚时代著名实业家Thomas Holloway捐资建造,建造之初为女子大学。其著名的Founder‘s Building是完全模仿法国宫殿的模式建造。皇家霍洛威学院于1886年由女皇揭幕成为获皇家特许状的大学。1965年Royal Holloway与Bedford College合并成为伦敦大学的一员,并且同时成为男女混校。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