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W同学获得耶鲁大学 -MPH录取


耶鲁大学 Yale University

耶鲁大学

综合排名:3

商科排名:10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私立大学。它和哈佛、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一流。漂亮的歌德式建筑和乔治王朝式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建筑交相互映,把整个校园点缀得十分古典和秀丽。
学生不多,只有1万多人,其中研究生占一半以上,由此一斑就可知学校教学的侧重点。由于学生来源优秀,加上学校对学生学业要求严格,可以说到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攻读学位一定能获得一般普通学校所无法拥有的一流教育。
该校最强的学科是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以及生命科学。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管理研究生院于1978年创设了独特的课程——公营和私营企业专业管理(Pub1ic&Private Management)课程,它着重公营及非赢利机构的专业管理训练。课程安排有六成是授课,四成为个案研究,后者有一半是公办或非赢利机构的个案。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的企管硕士不叫MBA而是MPPM,其来源也在于此。
基础设施: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拥有工程及应用科学中心、分子及结构生物学中心、儿童发展与社会政策研究中心、天体生物学研究所、核物理结构实验室等一批在世界上具有领先地位的科研机构。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