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8月25日 |香港中文大学MBA校友分享会&项目宣讲会

对于很多打算在香港读商科的同学来说,港中文MBA课程一直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之一。 

在2021年英国《金融时报》的全球MBA百强排名榜中成功进入top50,位居第48位。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于“职业服务”这一项排名中,位居香港第一。 此外,在2020年QS全球MBA排名中,港中文的MBA课程于「创业和校友成果」排名香港第一和亚洲第五,傲视亚洲同侪。



在2021年QS全球MBA排名中,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位居全球第20名。可以说,香港中文大学的MBA课程在全球处于领先位置。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了解香港中文大学MBA项目,博智携手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推广及招生部高级经理罗若曦 Roanne及两位港中文MBA校友,让他们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港中文MBA课程的一些重要信息。 

讲座内容 

1. 从学习环境到学生生活等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的深度信息 
2. 奖学金安排 
3. 香港中文大学MBA的课程如何帮助你发展领导和管理技能、培养企业家精神和创新思维能力,以提升您的职业前景 
4. 校友分享在香港中文大学 MBA 课程的经验,如何帮助他们进行职业转型和创业旅程。 

嘉宾介绍 

罗若曦 Roanne 香港中文大学MBA课程推广及招生部高级经理
 

校友介绍 

曹翔南 2015年毕业 上赞随身WiFi联合创始人 上赞随身WiFi累计用户超过300万,2020年销售额超过3.5亿元,2019至2021年上半年连续10个季度在天猫及京东随身WiFi市场销量排名前三 

刘 蓓 2018年毕业 入学前在日本从事PM和BD相关工作,毕业后在Amazon任职全球开店资深商务拓展经理 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认证专业教练,和ICF 准PCC,积累coaching小时数超过300小时。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5日19:30-20:30(周三)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即可免费参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