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8月11日博智GMAT面授班】8月来杭州,我们上点儿不一样的GMAT面授课!

8月来杭州,我们上点儿不一样的GMAT面授课! 

暑假终于来了,放假在家的你是如何度过假期的呢?是熬夜到凌晨、睡觉到中午?还是沉迷游戏、追剧到眼睛痛吗? 如此放纵的后果可能就是短短几日,你便完成了从刚回家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到每日如履薄冰,生怕不小心做错事成为母上大人的目标人物。 与其在家里浑浑噩噩,不如来博智升级打怪,拿下GMAT! 趁暑假拿下GMAT,开学连同学都对你刮目相看! 博智GMAT面授课一直有着非常优秀的出分率,在去年,更是有学员创下来结课第二天去考就拿下700+成绩的记录。


今年由于疫情反反复复的原因,GMAT面授集训班比往年开设的时间更晚了一些。由于部分家长同学对上海、北京授课充满担心,博智将授课地点设在了美丽的杭州,具体地址在河坊街亚朵酒店,我们先来看下授课环境—— 
 房间长这样~ 

 




教室长这样~ 


由于酒店毗邻多个杭州景点,大家如果被题目难跪了,可以出门溜达溜达,转化一下心情,出门就是美食美景哟!
(酒店所在的河坊街是一条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古街,是目前最能够体现杭州历史文化风貌的街道之一,这里特色小吃、商铺云集)。 

 除了环境优美之外,接下来要介绍一下博智GMAT面授课的特点了!
 不一般的授课团队 我们的核心师资团队都是采用合伙人制度,王文静、陆旭、英吉、唐瑭等几位老师都出身名校,且具有十年以上,甚至二十年以上的GMAT教龄,合伙人制度保证了公司教学团队的长期稳定和深度磨合,一个团队的教学模式也保证了教学质量和出分效果。因此,学生和家长们不必担心我们机构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丰富授课经验,一针见血的讲课方式是他们常年积累下的宝藏,也是为学员出分深度助力的宝剑。







 
??学制精巧纯熟,每一步都为提分打造 9天的集训时间从基础、升库解题方法论、刷题,限时模考,不惧临场,课后直接上考场。 四个教学阶段,路径清晰,每一步升库都看得见: 


第一阶段 从总论入手,解析GMAT思维地图,识别升/降库题,分析GMAT题中隐藏的中美逻辑思维差异,形成初步GMAT推理轮廓。 

第二阶段 在GMAT常见语法障碍中,美本学生习惯于语意理解,系统性语法知识偏弱,国内学生因从小学习语法,中式语法知识太重,我们帮助海外本科学生建立GMAT语法框架,减负中国学生语法障碍。同时教学生学会跳读、扫读,实现时间压力下找到全文逻辑,四句话读懂全文,能够进行逻辑关系与关系的比较,完成速度与正确率、安全感间平衡的做题。精简高中数学知识的积累,将数学(含IR)纷繁复杂的知识点精简到5个,GMAT只会考到的那部分。 

第三阶段 正式刷题,单项刷和套题刷,PREP/GWD/机经分类刷,多刷升库题,名师带领以讲代练,以练代讲,晚上在集中讨论和定向答疑,巩固做题感觉。 

第四阶段 全真限时模考,从临场心理学角度分析定制化临城做题策略,结合全升库题暴风训练,让你完全熟悉和适应真实考试节奏。老师会结合观察到的每个学生临场状态给出个性化建议。 

最后阶段 建议上完之后两周内直接上考场。


 (2021年博智北京GMA面授模考现场) 

 拒绝躺平,每一步都为出分 

 1.紧凑的时间安排,每一秒都在为出分而费尽脑力 9天面授集训,从总论、语法基础、阅读能力,数学、逻辑、语法、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刷题。 学习期间,从早9点到晚10点,白天上课,晚上写作业及答疑,高强度学习。相信博智,优秀老师的课程,让你的每一秒都过得飞快,不会难熬。 

 2.拒绝手机进课堂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电子设备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我们的课堂,但同时也干扰了我们的课堂。 


在面授班的课堂上,拒绝“上课靠拍照,下课就睡觉”的听课模式,上交手机一直是面授班的优良传统。

 问题不过夜,当场模考检测授课效果 


答疑 
在授课过程中,学员有问题可以当场提出,或者课后找老师面对面答疑,晚自习时间通常都可以进行答疑,让问题不过夜。 另外,课程结束后,学员也可以通过【出国考试答疑器】微信小程序,向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会在24小时内进行解答。 

模考 
很少有机构敢于设置模考环境,因为这是检验学员培训成果最直接的一个呈现。博智GMAT面授集训班后期会进行模考,给学员一个临场的氛围,当场检验授课效果,帮助同学查漏补缺。同学们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提升情况,锻炼做题PACE。 

培训结束后,学员也可以通过博智的模考网站进行训练,方便找准做题感觉,查漏补缺。 

超高出分率 






去年部分出分 








学员反馈 
分析学生们在每期班、每位老师授课后的教学评估表,大家对博智课程的满意度高达98%。同学们对面授课程进入最后一周的模考阶段感觉提升明显,限时测试和对比正确率最是紧张和刺激,高压程度堪比实战,尤其是自己做错题,而身边同学大部分做对时,感受最强烈。尤其刺激自己在课余、晚上要强化这类题型、多问老师的学习心态。 同时,学生对博智GMAT面授班这种层层推进,从基础到思维解题方法论,再到单项刷题,套题刷题,晚上答疑的高强度训练的课程设计、教学模式认可度高达98%。博智在接收学员报名时就通过基础了解做好提前确认,所以达到100%完成课程。同时,所有学员都表示,对于授课场地、环境、住宿,学员一致表示100%满意。 



 独家资料 1.别家机构有的资料,我们都有:OG/难题300/GWD……,我们统统都有。 2. 别家机构没有的资料,我们还有。 除了这些,博智还会提供独家的教材可以帮助学员快速提升。

(独家真题资料素来好评无数,甚至很多没时间报班的学员也曾经慕名前来,想要单独购买博智独家教材)。 

 班主任监督与服务 课前,班主任会提醒大家课前注意事项及完成课前任务; 课中,班主任会跟大家聊天了解情况,如果遇到想要跟老师沟通但又不方便的情况,也可以向班主任反映。同时面授期间,班主任会给大家购买一些小零食和饮料,帮大家补充体力。(简单一句话,有困难找班主任) 


 课后,班主任会根据大家的考试时间,继续跟踪复习情况。 

适合人群 
 ★零基础小白; 
 ★裸考分数580及以下,托福80分上下,雅思6~6.5之间的; 
 ★参加过其他机构培训,分数在600上下的; 
 ★650上下,目标700+,冲刺750的。 报名或咨询 想要咨询或报名的同学,可以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进行咨询或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