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从备考LSAT169,到UC Berkeley JD offer ,一位小姐姐的完美申请路径!

虽然由于疫情的发生,国内3月LSAT考试取消,但是依然有很多同学在这段时间拿到了自己理想中的offer。


不,最近博智的一位学员就拿到了UC Berkeley JD offer(info National Comparison: Overview of Facts#1 in Private Sector Salary Berkeley Law is tied for #1 in terms of the median starting salary among graduates working in private practice as law firm associates ($180,000).)。于是我们也马上联系了这位小姐姐,让她来给大家讲一下LSAT出分与JD申请的那些事。


 基本信息 


● Lexi,Class of 2019 Smith College. 美本,国际高中TOEFL 96- 108- 110 

● GPA 3.9  Political Science/ Economics/ French Studies  

● LSAT 1. Paris (canceled) 2. Springfield ( 160)3. Beijing (163) 4. LA (169)


分享内容


●自己的备考经历

●LSAT各科备考与提升建议

●如何合理利用资源进行备考

●申请法学院的是DIY还是Professional Help 

 申请时间线 

● ED RD和奖学金 

● 面试(西北和康奈尔),拿到面试录取可能性较大。没有收到面试的分情况讨论 

●法学院就业与择校



参与形式


讲座时间:3月6日晚20:00

讲座地点:博智直播教室

参与方法:扫描二维码,回复“LSAT”即可免费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