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博智教育同学获得IESE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Navarra MBA录取


西班牙商学院 IESE Business School IESE

综合排名:

商科排名:欧洲第三

学校简介:

西班牙IESE商学院(西文: Instituto de Estudios Superiores de la Empresa, 英文: Institute of Higher Business Studies)1958年初建于巴塞罗那, 是Navrra大学的商学院,IESE 在巴塞罗那,马德里,以及纽约有校园, 在慕尼黑以及圣保罗也有教学设施。[2] IESE 目前提供MBA和EMBA课程, 这两种课程一直处于世界最佳之列。[3] IESE 商学院截至到2006年所接受的捐赠为3264万美元。
IESE商学院与哈佛商学院是盟校, 哈佛-IESE联合委员会成立于1963年, 每年双方都会就一些双方感兴趣的问题举行会议讨论。[4] 1964年开始,在哈佛商学院的帮助下, IESE成立了两年制MBA项目并在欧洲声名鹊起。[5] 从2007年开始,IESE 开始在美国纽约开设了新闻娱乐学院(IME), 提供学术性教学。随着2010年4月纽约分校园的建成, IESE成了第一家进入美国的欧洲商学院。[6]IESE 的MBA 除了提供常规管理课程,特别着重在管理决策的人力和道德层面上面的培养,所以往往分大班学习,一般每个班级的人数在216人左右,女性占27%,国际学生占80%, 平均年龄 27.5岁,工作年限4.9年,GMAT平均分678分,来自44个国家,以美国、西班牙、德国、英国最多。
其中IESE最有特色的当属 GLOBAL EXECUTIVE MBA课程,它的授课地点会不断在欧洲、美洲和亚洲转换,以促进学生全球意识的培养,当然这个课程的入学要求也就水涨船高,一般需要8-10年的国际大公司的工作经验,良好的英语书写及口语(最好还要良好的西班牙语的能力)。而且费用相比较欧洲其他的MBA而言也略微偏高了一些,所以如果你没有特别热衷西班牙的话,IESE就不是你的最佳选择。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