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托福93分,如何不走弯路二战拿下GRE325分?

很多人都觉得考GRE的门槛还是挺高的,首先要背很多单词,还要具备快速分析提取信息等能力。一个好的英语基础是很关键的因素,如果英语基础不行,恐怕很难在这个考试有所收获。

其实,英语能力弱,也依然可以逆风翻盘,只要你掌握正确的做题技巧。 

这次博智邀请的二战拿下GRE325分的同学,就属于这种情况。她在参加博智课程之前没有了解过GRE,只是自己看看单词,英语水平也一般,托福只有93分。在开始备考GRE之后,由于词汇、逻辑等方面能力的欠缺,感觉很吃力。对于verbal、quantitative还有writing这三个单科,没有一个是有把握的。虽然数学比较简单,但是缺乏做题技巧以及长期练习,很容易踩坑。 

那么她最后是如何找对方法的呢?这次我们来听她详聊! 

主讲人简介: Z同学,中南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大四在读,上的是博智GRE全明星网课。 

讲座时间: 2021年5月7日 20:00~21:00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回复“GRE”,即可入群免费参与。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