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L同学获得威廉玛丽学院 - JD录取,及每年24,000USD, 三年72,000的奖学金(学费半奖)


威廉玛丽学院 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

威廉玛丽学院

综合排名:34

商科排名:41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1693年成立的威廉与玛丽学院是美国第二所高等学府,在哈佛之后(1636年),耶鲁之前(1701年),为纪念1688年英国光荣革命后共同主政的威廉三世与玛丽二世而称威廉与玛丽学院。曾有三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学校:托马斯.杰斐逊,詹姆斯.门罗,约翰.泰勒,另外还有四位联邦高等法院大法官(其中有著名的马歇尔),甚至著名的教育先驱,MIT(麻省理工)创始人威廉?巴敦?罗杰斯也都曾就读于该校。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内阁军团中也不乏该校的校友,包括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克里斯蒂娜.罗默。其中《独立宣言》的起草人杰斐逊尤其令威廉玛丽引以为豪。作为国父的母校,威廉玛丽也被称做美国的母校。
地理位置:
威廉与玛丽学院是一所小型公立大学,校园非常美丽且极具历史价值。学校位于历史名城威廉斯堡,在华盛顿以南150英里,距州府里士满和美国最大军港诺弗
  克均50英里,距北美最早的英国人定居地詹姆斯敦只有几分钟的车程。威廉斯堡在一个狭长的半岛上,两边是詹姆斯河和约克河,冬天气温在零度上下,夏天在30度左右。威廉斯堡1699年至1780年曾是弗吉尼亚州的首府。1926年,慈善家小洛克菲勒捐资重建威廉斯堡,恢复其历史风貌,使其从此成为美国人重温历史的旅游区。威廉斯堡人口只有1万多,每年游客却多达500万。穿着18世纪服装的"居民"向游客讲述历史风情,游客加入"民兵"队伍,聆听"州长"的讲演,在军鼓与短笛声中走上独立战争的"前线"。1998年江泽民访美,在美国大陆的第一站就是威廉斯堡,因为这里是美国的起点。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