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哥伦比亚法学院JD项目申请全攻略(内含LSAT成绩、GPA、录取率等数据)

                               

01

 

?

学校简介

哥伦比亚法学院(Columbia Law School)位于纽约市曼哈顿。附属于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学院,创设于1858年。该校最早追溯到18世纪初,以其法律学术研究而闻名。如美国第一任首席法官约翰·杰伊和第一任财政部长亚历山大·汉密尔顿,都是毕业于哥大法学院的前身——殖民地国王学院。

 

 

 

?02

 

?

专业设置

跟大多数北美的法学院一样,哥伦比亚法学院的主要专业包括LLMJD,前者为法学硕士、后者为法学博士,两者均常年高居各大排行榜前五。较为特殊的是,哥大法学院并不明显区分法学专业的研究方向,比如:哥大不会专门设置税法或商法方向,而是在入学后结合选课,由在校生自己选择感兴趣的领域。哥大最具代表性的法律研究方向包括:国际法、公司法和证券法等。

 

 

03

 

?

学费

学费:74995美元

食宿:19559美元

哥大法学院官方给出的一年学费加生活费参考数字约为10万美元,由于位处全北美最昂贵的城市纽约,因此这个数字相对于其他法律院校较高。同北美其他著名私立大学一样,哥大法学院的奖学金数目并不算多,通常是结合申请人的需求以及学术成就发放,学校同样为在校生提供贷款或者兼职工作机会,如助教等岗位,来减轻在校生的财务负担。

毕业生就职率:97.4%

私营部门起薪中位数:190000美元

公共服务起薪中位数:65,000美元

 

 

 

04

 

?

新生数据

2021年秋入学的新生数据——

提交申请数量:9645


录取率:11.3%

国际学生占比:13%

LSAT中位数:174 ;第25百分位:172;第75百分位:176

GPA3.84;第25百分位= 3.75;第75百分位= 3.92


年龄:以21~24岁占比最多。


7%的人曾获得至少1个研究生或专业学位


05

 

?

申请材料

 

个人陈述/论文

GRELSAT

两封推荐信

简历

院长评估/认证 

学术成绩单

申请费用:85美元

 

 

 

 

06

 

?

申请条件

JD:三年制

LSAT/GRE要符合要求

GPA要符合要求

托福成绩:不要求

个人陈述:哥伦比亚法学院认为写作能力出众的证据是任何潜在的法学院入学候选人的标志,因此,我们非常关注个人陈述。个人陈述——通常是两个双倍行距的页面——在语法、用法和机制方面应该是合理的,并说明申请者有能力在研究生水平上写作。学校希望能够阅读到申请者清晰简明地综合信息,同时揭示他们是有条不紊地可以接受法律教育的。

推荐信:推荐信(学术和/或专业,取决于候选人完成学士学位的时间)提供了非常有用的第三方评论,涉及候选人的技能和能力、职业道德、性格优势、在法律研究和法律职业中取得成功的潜力等。此外,一些候选人将接受面试。相对于其他申请组成部分,面试不会有任何特别的分量,并且由于我们选择过程的性质,面试将针对每个申请人的情况不同而有所改变。

 

 

07

 

?

截止日期

 

2021-22招生季申请的时间是202191日。

ED申请截止日期是20211115

常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2215

鼓励所有申请人尽早完成申请,因为申请是按照完成的顺序滚动评估的。

 

 

08

 

?

最晚什么时候参加LSAT考试

 

对于ED申请者,最晚参加考试是202110

对于常规决策申请者,最晚参加考试时间是:20221

 

 

 

09

 

?

如果我考的是GRE而不是LSAT,也需要通过LSAC申请吗?

是的,所有法学院的申请人都必须创建一个LSAC账户,并通过以下途径完成CAS报告LSAC.org,不管你选择参加哪个标准化考试

 

数据、图片源自哥伦比亚法学院官网

 

更多法学院及LSAT备考情况,请关注公众号“美国法学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