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L同学获得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offer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

综合排名:135

商科排名:37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 (UTD) 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其前身是一所研究中心,称为西南高等学习中心。一九六九年,UTD正式成立,归入德州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系统,但仍然只设有研究生教育。直到一九九○年,UTD开始接受本科学生。现今UTD学生人数超过一万四千人,其中硕士及博士生人数约占百分之三十八;四万多名从这里毕业的校友遍及世界各地。 UTD 共分为七个学院,包括艺术及人文科学学院、行为及脑科学学院、Erik Jonsson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自然科学与数学学院、社会学学院以及通用科学学院。共设有七十二个本科专业,二十六个博士学科。比较突出并广受欢迎的研究生专业有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人文科学、会计学和信息管理等。
UTD学生主要来自美国、印度、中国、台湾、越南、巴基斯坦、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与地区,其中亚裔学生占百分之十七。每年从中国大陆、台湾及香港来的学生约有二百人,主要是攻读硕士及博士学位。
地理位置:
UTD的地理位置也颇具特色,它位于德州达福区的李察逊 、达拉斯和布兰诺三个城市之中。达福区是美国第九大都市区,约有超过九百家高科技公司分布其中,现住人口超过五百万。由于有些高科技的大公司与UTD有合作计划,增加了学生就业机会,因此吸引大量的学生来此就读。UTD也成为达福区中一个重要的教育和研究中心之一,促进达福区新兴高科技的发展。在与UTD相距不超过三十分钟的车程内,住有超过一百二十万人,其中李察逊和布兰诺都有中国城。中餐馆、超市、华人公司林立,华裔移民不断增加。在离UTD较远的达拉斯亦有一亚裔城,内有越南店及中国店。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