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公开课|GMAT数学机经高频考题原题总汇

对于备考GMAT的考生来说,考前最好用的材料之一就是机经,而其中又以数学机经用处最大。

机经的好处是我们可以知道最新的考试走向,了解最新出题趋势,让我们在正式考试中更加游刃有余。 

大家应该都知道,看数学机经不再于去背答案,而是去了解解题思路。当解题思路get了,那么就可以做到百题一解,一通百通了。 

为了让大家更快更好地掌握现在GMAT数学的解题思路,博智的徐小梅老师对数学机经高频题进行了汇总,并带你找出解题方法,了解出题趋势,助攻大家拿下50/51的高分!

老师介绍 

徐小梅:2013年加入GWD团队,人称“数学精”,号称没有她解决不了的数学题。

从业至今,与英吉老师合作,带过无数高分学生,从她那里你能够获取简单的解题思路,快速的解题方法,更能系统地帮助你全方位地提高数学能力,考取高分。 


讲座时间 

3月11日 16:00-17:00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回复“GMAT”即可免费参加 图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