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各国疫情形势风云骤变,博智美研课程为你保驾护航

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在全球范围内逐渐扩大,像意大利/美国/日本等纷纷停课。在如此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我们能够做的只有乖乖做好防护工作,保证自己的健康安全。 

打算赴美考研的同学,也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备考,争取在疫情结束时可以一举拿下考试,为之后的申请节约时间。 

博智在此期间会一直守护在大家身边,目前博智GMAT/LSAT/GRE均有线上课程可供大家选择。 

GMAT课程

01课程优势 

1、独家优势,师资过硬。博智教师团队,最长教龄23年,平均教龄9年,跟踪GMAT出题变化和改革20余年。
2、网络直播形式,可以保证你足不出户的同时,接受最好的教学。 
3、每天9点到11点半在线直播与名师互动,下午1点半到4点作业,4点到5点上午授课名师答疑,填满你备考的每一天! 
4、每科配有基础课程,可以让基础不太好的同学,迅速拉齐与学霸的起跑线。 
5、7人标准小组讨论,更利于消化吸收,学员也可互相监督,共同提升。 
6、全程班主任在线监督提醒。 
7、课程结束后,可在博智独家的“出国考试答疑器”24小时继续解决你的问题。 

02 授课老师 


英吉 
18岁进入培训界,头两年教TOEFL,后来开始教GRE和GMAT,谈不上成功,至少能在当时的辅导机构评分靠前,算不上缘分,2002年开始和管胖子共同创业开始教授GMAT,算不上资深,至少“从艺”十多年,培训学员无数,是管胖子的黄金搭档。 

陆旭 
化学专业博士,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不仅自身获得790高分,也一直以“思维引领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老师! 唐瑭 人帅课精,上过他的课才知道GMAT可以这样做。他的方法简单易懂且具有颠覆性,让你题目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定。 

王文静 
博智履历最辉煌的女学霸,清华本科,UIUC心理学硕士,E-learning课程设计专业硕士,旅美8年,是北京第一个退美国绿卡的华人。GMAT出分,她是女王。 

徐小梅 
人称“数学精”,擅长把复杂的数学问题简化到学渣都能理解的程度。在GMAT数学领域打拼数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每年都帮数百名学生提升到50+的程度。 

03 开课日期 


LSAT课程 


01 听课体验 

 




02 授课老师 


▼ 陆旭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后赴美先后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和MBA学位,教育和职业生涯横跨医学、生物化学, 商业和咨询,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的老师! 

英吉 
北京大学英语系毕业,加拿大Treney大学访问学者,加拿大UBC硕士学位,凭借着自己深厚的英语功底,犀利的语言,缜密的思维,广泛的兴趣爱好,成为LSAT讲坛上最年轻的老将。 

海望 
 博智LSAT、GMAT讲师,早年全奖赴美攻读博士,获争端解决与危机管理博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LSAT、GMAT研究和教学工作,融合二者逻辑之长,独创LSAT &GMAT逻辑推理 “五色线分析法”,LSAT&GMAT 阅读与写作“金字塔分析法”,LSAT Game “二分法”,让考生迅速找到“题眼”,精准命中答案! 

03 授课形式 

作业 

班主任提前一天发布预习作业,要求每天晚18:00之前做完。 (有助于学员提前熟悉授课内容,有针对性解决问题) 

名师互动直播 

每天直播时间:晚7:30-22:00, 每天2.5小时,14天共35小时。 (这段时间既可以满足海本同学的学习需求,也能满足国内同学的学习需求,另外直播互动,可以帮助同学及时反馈问题,老师及时解决) 

授课老师微信群答疑 

授课老师答疑:每天答疑时间:早9:00-11:00, 每天2小时,14天共28小时。 班主任每天会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然后老师会在微信群中及时解决大家的问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授课内容。 

04 课程安排 



GRE课程 

GRE的3种死法 


学霸说: “要你命单词背2遍相当于裸考” 
想想就吓死了 

学哥备考: “每天14小时背词+刷题学习半年” 
脱力而死 

考了一次又一次: “一战不到310,二战刚310,三战刚过310。” 
考死我算了

GRE325精细投喂课程 
不必头悬梁、锥刺股,无脑学习也能325 

零基础无阻进入,边上课边背词 
2个月GRE精细投喂课程学习

每日精确控量——最多8小时备考, 
备考进度日日测量,提升看得见 

325分为中度目标, 后续难度平滑提升, 
解题思维可穿透330! 

2个月,GRE精细投喂课程 

直接上考场325 

填空 

Tina老师领衔 
师说:六选二题就是vocabulary builder, 每个单词给你一个英文释义,再给你一个近义词,好心的话,选项里再给你一些反义词,再给你一些不是那么近义的近义词让你做辨析,一道题做明白了就彻底学透起码两个单词,有雄心的话可以学透选项里的全部六个单词,比抱着单词书背17遍但是人生若只如初见,效果要好太多! 

阅读 

英吉老师主讲 
师说:我教你-不能全部读懂GRE文章,我教你辨别关系词,理解文章逻辑结构,掌握问题分析能力,判定复杂问题迷惑点,避开问题陷阱,还为你规划好课后练习和刷题计划! 

数学 

陆旭老师讲授 
师说:掌握了英吉老师的独家阅读技巧后,其实就扫清了中国学生的数学高分障碍,这是我们固有的种族性优势科目,当然美/海本的同学还需补充部分知识点训练! 

下一步干什么?刷题 

刷题既要单项刷,更要套题刷! 
师说:刷题和模考的意义在于,边刷题,边内化为自己的解题能力,边模考、边验证、边调整,及时发现问题和弱项,及时解决问题刷去短板。 

两周时间刷着练好PACE,325就自然而来! 

对于长期背词有畏惧,阅读不能理解,数学有障碍的你,我们的325出分逻辑是:以填空同步解决核心词汇,阅读抓核心关系词理解文章结构,并教会你即使读不太懂如何做对题,数学抓住核心知识点和中美数理思维差异冲刺满分。 

没有授课逻辑,只叫你背单词和强记勤刷题的=无序教学 本课程为录播。 

如果你对以上课程感兴趣,那么快点扫码联系小智进行咨询吧!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