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W同学获得德雷塞尔大学 MS in Finance 录取


德雷塞尔大学 Drexel University

德雷塞尔大学

综合排名:84

商科排名:88

学校简介:

商学院名称: LeBow College of Business
学校地址: 3141 Chestnut St Philadelphia, PA 191042875
所在州: 宾夕法尼亚州 所在城市:费城
建校时间: 1891年
学校网址:http://www.drexel.edu/

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天普大学)。

该校所有科系之中,工程学院与商学院最强。工程科系被美国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供各校参考。全美有1%工科毕业生来自该大学,人数之多,可想而知。生物工程专业在全美同类专业中排名第37,材料工程专业排名第41,环境卫生工程专业排名第47名。江泽民的长子亦于该校获得电机工程博士学位学位。 此外,大学有三分之一学生修读工商管理,还有时装设计、室内设计和摄影都很受欢迎。

商学院的本科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第114位,MBA课程被《财经时代》评为全美前20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信息系统课程被专业杂志评为全美第3名,图书馆信息化专业被评为第6位,图书馆与信息科学专业被评为第11位。

学生在大学受到极大的重视,师生比例为1:10,95%的全日制教职员工拥有博士学位或他们所在领域里的最高学位,从事研究工作与研究生教育的老师也要为本科生授课。

大学与工商业界有长期联系的传统,使得课程设置与雇主的要求密切结合。许多本科课程的组成部分还包括在英国或外国工作实习一段时间。据《耶鲁大学日报大学指南》指出,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以“五年合作课程”驰名全美:学生除了第一和第五年要上三个为期十周的学期授课外,第二、三、四年都是念半年书,工作半年,周而复始,三年都是如此。学生每年大约可赚7,000美元,在工作中又可以决定将来投身哪一行业,使得学校教育与学生就业之间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学生有机会到美国各州、全球11个国家共超过2,400个公司及机构获得实习经验。60%的CO-OP学生可以在毕业后立即获得公司的offer。

大学下设13个学院, 分别是: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治学院,护理健康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理学与健康系统学院,公共健康学院,信息系统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职业研究学院。

专业设置: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地理位置:

本校位于靠近费城的中心区,全美第五大都市,开车不到2小时即可达纽约或海边及华盛顿特区。费城全称“费拉德尔菲亚”,是美国第五大城,也是宾西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位于该州东南缘,特拉华河与斯库尔基尔河的交汇处,东距大西洋142公里。市区面积352平方公里,人口158.6万(1990);大市区包括费城等5县和新泽西州的卡姆登等2县约140个城镇,总面积9,202平方公里。费城除了以其繁忙的都会步调著称之外,悠久的历史传统更是美国自由、平等的象征,1790-1800年曾是美国首都。作为全美最古老的城市,许多关于美国历史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与决策都是从这个城市发起的。如象征美国独立前哨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大陆会议便是在费城召开,后来富兰克林的《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草案也是在这里起草与签署,就连美国的国旗都是从费城设计出来的。

有学者分析费城之所以能兴起成为一个国际性大城,除了要归功于历史的因素外,其优良的地理位置是另一个致胜的关键。费城距离美国商业大城—纽约只有100公里,而距离华盛顿特区也只有133公里。在政治、商业资源都能够左右逢源的情况下,费城的居民轻而易举的便能得到来自政商界高层的第一手决策信息,无形中也塑造出了这个城市无可取代的中介地位。

宾州的气候颇为适中,夏季温暖而潮湿,冬季则颇为寒冷。该州全州的温度变化不一;南部与东部通常较北部与西部来得温暖。位於东南部的费城,其一月与七月的平均温度分别为摄氏一点一度与二十五度。位於西南部的匹兹堡,其一月与七月的均温则分别是摄氏零下二点二度与二十三点九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