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W同学获得本特利大学 Masters of Accounting 录取


本特利大学 Bentley University

本特利大学

综合排名:N/A

商科排名:75

学校简介:

本特利大学的前身是本特利学院,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森林街175号,波士顿西10英里(16公里),它是一所私立男女同校大学。最初学校是波士顿的回湾街道上的一所会计和金融学校,1968年移至沃尔瑟姆,目前本特利大学在商业周刊评出的前100商业学校中排名第30位。为了容纳越来越多的学生,1968年本特利大学从波士顿市中心搬到了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1965年到1968年之间沃尔瑟姆校区的第一栋建筑建成。今天,校园的面积已经达到163英亩( 0.66平方公里)。 本特利大学的吉祥物是弯曲的猎鹰,学校有男女专业运动队共23支。
  本特利学院是一个商学院,主要提供商科相关的课程。其商科本科在全美排名前50,其商科硕士课程在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其会计学专业更是和MIT的同类项目并驾齐驱。校区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沃尔瑟姆,紧靠波士顿。学院现有近4000名本科生,1200多名研究生,其中国际学生占8%(本科生)和12%(研究生)。
地理位置:
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森林街175号,波士顿西10英里(16公里)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