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重要!一个正在备考LSAT的同学,告诉你如何选机构及正确备考

本文来自博智学员H同学的近期分享,以下均为其个人真实感受。

H同学,学校为芝加哥大学,目前正在备考LSAT。

我为什么要考LSAT?

LSAT在美国法学院的认可度高,影响力非常大。LSAT考试就是为了检测有关申请者是否能有基本的逻辑推理能力。在上大学的的时候,我就很想去读一个法学院,并且和我的教授讨论过有关于考LSAT的相关事宜,听完教授的建议后,我就开始准备考LSAT。

其次,LSAT主要是考逻辑,逻辑学对于法律是不可或缺的知识。LSAT有点类似我国的“科举制度”,对于未来的法学院的学生是非常公平的考试标准。

个人兴趣:我的高中数学基础不好,尤其对数字不敏感,LSAT大部分都是文字,我从小喜欢阅读,喜欢对语言的描述,相比其他的标准考试,LSAT更适合我。


我怎么选LSAT培训机构?

首先,英语毕竟不是我的母语,我用第二语言来考LSAT是一件非常有挑战的事情。我很早就想找中文的LSAT补习班,先把中文的“逻辑学”基础打牢,这样,在学英语的逻辑会事半功倍,也会在考LSAT方面少走很多弯路。 

还有一个因素是关于沟通效率,我希望能找的补习机构是,老师能够明白我的的答题误区,能够直接帮我指出我的这些答题误区,分享老师的思路,这样,我才能够及时纠正这种误区。 

这些是我选择补习机构的标准。


是什么原因我选了博智LSAT?

其实刚开始做题目我会做不完,后来,我发现是我的“英语逻辑基础”不好,导致了我做题会经常做错,产生“逻辑思想误区”,也就是错的题目不知道是错在什么地方。

我当时上了好几个美国的补习班,我发现在英语逻辑方面,我有很大的“思想误区”,这个误区可能是我的本身的“中文逻辑基础”不好,外加倒计时考LSAT,心里没有信心。

在今年的4月份开始,我就注意到博智LSAT在线班, 我对他们的课程非常感兴趣,因为他们同时把LSAT的3个部分,集中在一起授课,这是我要的中文课程,要想把LSAT 考高分,必须一个都不差的把三个部分完全掌握。多亏了博智老师们的帮助,帮我加入博智的“免费答题群”,我在群里问的问题,非常感谢博智的老师细心地帮我分析我的“逻辑误区”。我当时就在考虑报名博智的补习班,可是博智4月份的在线班已经开始了,所以,我等了3周多,就报名参加博智5月20日的在线培训。我觉得博智LSAT是我心里最想报名的培训班。


我对博智课的总体评价如何?

我在博智LSAT补习班里受益匪浅,而且,能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地做真题,获得了宝贵的解题思路和学习方法。

博智LSAT 集训课的老师怎么样?

博智的三位老师不仅知识渊博,思维开阔,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明白我在学习LSAT考试终会遇见的一些问题。上了老师的课, 我学到LSAT是思维考试,不是知识型考试,老师会介绍这两者之间的区别。自然科学的阅读,一直是我薄弱的环节,在上博智LSAT课程之前,我找很多种方法都没有办法突破,文章我可以读懂,就是题目做不对,后来,针对每一篇自然科学的文章,我慢慢的开始掌握读文章结构,而不是过度关注文章内容,这样题目的整体方向不会读错,遇到inference这些细节题,我也明白会在原文的某处出现。英吉老师的方法论非常实用,这是一种思维的转化,让我更加能掌握文章的方向和作者的观点。老师的指导,让我明白了怎样去思考每一句话在文章的作用。

关于逻辑课,这是LSAT 考试比例最大的,也是最难的部分。陆旭老师的方法是“高大上”,看见正确的选项,我就不会再去想为什么错误的选项是错误的,这是我的一个思想误区的纠正。除此之外,老师还会推荐我们看许多相关的课外书,提高我的逻辑思维能力。

关于Game, 我非常感谢海望老师教我的画图方法,还有根据“题眼”找规则进行定位画图,通过老师的方法,我可以在3分钟之内,把图的结构框架画出来,并且适当的做一些推理,然后再去做题,这样就可以知道,规则中的限制条件可以把题目里面的错误选项排除。


从学生的角度看老师有什么特点?

每一位老师都是对这种LSAT思维类考试非常有经验,上他们的课,我更能体会老师们对我们的用心。

从学生的角度看,每位老师都非常的有凝聚力,把我们很快的带入学习LSAT的氛围;每一位老师都非常平易近人,而且非常富有责任心,老师们都非常认真的倾听我们同学的提问,不放过任何的细节,尤其是我们遇到的答题误区,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对的答案是正确的,错误的答案错在什么地方。例如,在学Game的时候,老师会确保每一位在课上把图都画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错误,这纠正了我许多Game的错题,最主要是错误的答题思路。

每一位老师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还有语言表达能力,这些特点让我在上课的时候,加强了我的逻辑严谨性。还有,老师在讲课的时候给了我们信心,让我明白了,考好LSAT不仅要高智商,而且要高情商,因为做真题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难题有时候会出现在刚开始;例如,5个部分,或4个部分,有时候难得阅读理解会出现在第一个部分,这对于阅读理解难把握的时候,容易心慌,老师的思路,提醒了我,要更加集中精力答题,面对这种情形,能够提前做好准备。


博智LSAT班上的同学水平怎么样?

和我一起上课的同学都非常的认真仔细,还有积极地回答老师的问题,他们的思维非常棒,这些对我的学习很有启发,尤其是在讨论问题的时候,我能感受到自己的“误区”在什么地方,我可以及时的纠正这些误区。我知道,要想考好LSAT 需要太多的综合实力,与同学们一起上网课,一起答疑,让我更加的能专注地投入学习,站在多方面思考每一道题目,不放过任何细节的做对题目。我也从同学们身上学大很多关于LSAT的解题思路。


什么样的人适合考LSAT?

在过去,我觉得聪明的人一定会考好LSAT。但是,这个观点并不是真的。
就我个人而言,要考好LSAT, 至少需要很强的综合能力:其中包括很强的集中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反思能力;有效的时间管理;对负面情绪的掌控;深度思考;应试能力;这些其实还远远不够。

我最近也在想这个问题,我知道,不怕失败,勇于挑战是考好LSAT 的必要条件,但是不是充分条件。


培训时间和考试时间如何安排?

就我个人而言,因为考LSAT需要很强的集中力量,我是全职准备考LSAT,我的时间是至少4个月在全职准备,包括上博智的在线课程。每天至少拿出6-7个小时的有效时间学习LSAT, 每个星期练习几套真题,一定要计时在电脑上完成,考完,可以先不对正确的答案,在做完第二遍的时候可以对答案,这样,就可以高效的利用有限的真题,获得更高的练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