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今天,2019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出炉!找工作哪家强?

申请季一到,各种世界权威大学排名榜单接踵而至了,昨天刚发布了U.S.News的全美大学排名,今天2019QS世界大学就业竞争力排名就新鲜出炉了。快来跟小智一起看一下世界高校毕业生找工作哪!家!强!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高校就业能力排名,也称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始于2015年,是由教育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每年发布一次的全球性教育机构排名。不同于综合性的QS大学排名,QS高校就业力排名着重关注高校在就业前景和职业发展方面的能力和成绩。


该排行榜会根据五个不同指标进行评估:雇主声誉、校友成果、与雇主的合作关系、雇主和学生之间的关系以及毕业生就业率


评估参考标准



全球雇主声誉(Employer reputation:30%


大学民企合作(Partnerships with Employers per Faculty:25%


知名校友(Alumni outcomes: 25%


雇主在校招聘活跃程度(Employer/Student Connections:10%


毕业生就业率(Graduate employment rate:10%


部分主要国家TOP100排名表现


今年,美国、英国依然占据了主要地位,共有135所英美高校入选Top500。Top10学校中,与去年排名相比,入选的学校保持一致,但是位置略有不同,MIT完成逆袭,从第五爬到Top1,其他学校相应地退后一名,清华大学从去年的第十名爬到今年的第九名,超过牛津大学。


美国


今年共有83所美国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50031所高校进入Top100


其中排名最高的10所美国大学分别是:MIT1)、斯坦福大学(2)、UCLA(并列第2)、哈佛大学(4)、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8)、纽约大学(11)、耶鲁大学(14)、普林斯顿大学(15)、哥伦比亚大学(17)、康奈尔大学(21)。

英国



今年共有52所英国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50014所进入Top100


其中有14所大学进入世界TOP100。就业率最高的10所英国大学分别是:剑桥大学(7)、牛津大学(10)、UCL18)、帝国理工(33)、曼彻斯特大学(35)、布里斯托大学(47)、LSE49)、利兹大学(53)、爱丁堡大学(57)、伦敦国王学院 King’s58)。


澳大利亚


今年共有8所澳洲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100,分别是:悉尼大学(5)、墨尔本大学(6)、新南威尔士大学(28)、昆士兰大学(48)、莫纳什大学(59)、悉尼科技大学(64)、澳国立大学(73)、RMIT大学(85)。


加拿大


今年共有5所加拿大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100,分别是:多伦多大学(12)、滑铁卢大学(25)、British Columbia 大学(38)、阿尔伯塔大学(87)、McMaster大学(93)。

中国


今年共有22所中国大学进入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TOP500,进入就业能力TOP100的中国大学共有5所,分别是清华大学(9)、北京大学(20)、复旦大学(26)、浙江大学(38)、上海交通大学(42)。

top10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QS世界大学排行榜)


各大排行榜已经出炉,你的GMAT成绩如何了?博智国庆班正在招生,还不快上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