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Z同学获得利兹大学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录取


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综合排名:94

商科排名:

学校简介: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是一所拥有光辉的百年历史的英国顶尖大学之一,世界百强名校,产生了6位诺贝尔奖得主,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六所英国“红砖大学”之一。利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其前身是建立于1831年的利兹医学院和建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1887年,以上两个学校与曼彻斯特欧文学院、利物浦大学学院合并为维多利亚联合大学。1904年利兹大学获得皇家许可而成为独立的大学。利兹大学也是2012伦敦奥运会系中国奥运代表团主训练基地。
学校格言 Latin: Esse quam videri. 英语翻译:To be, rather than to seen. 中文:外观莫如实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