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重磅!GMAT online考试再次迎来改革!

近期,GMAT官网上关于online考试介绍页面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 

官网提示,10月20日后,送分规则将发生变化。10月20日前为无限免费送分。
另外,还有些同学收到了官方这样的邮件—— 


在这封邮件里,我们可以提取一个关键信息——从2021年10月20日开始,线上考试将不再受到只能参加2次考试的限制。 

目前只要考生线下考试和online考试累计一年内不超过5次、终生不超过8次,那么不管是线上考试,还是线下考试,考试均可自由选择。 


对于想多次参加GMAT online考试的童鞋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好消息。 

也正是因为这封邮件,让我们可以合理推测10月20日之后,送分将可能会像线下考试一样进行一定程度的收费。 

目前线下考试的收费规则如下:
一、关于送分 

1.考试当天,在开始正式考试之前可以在选择5所学校免费送分。考试完成之后如果确认了成绩,那么这个GMAT成绩将会寄送给学校。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而不想送分,可以取消成绩。 
2.考试完后在选择送分需花费(35美金/每所)进行额外成绩单寄送。 

二、关于取消成绩 

考试结束后,你有2分钟的时间考虑接受还是取消本次成绩。取消后的成绩,只有你自己可以在报名网站里看到,不会被送到学校的。 

注意了:在考试期间取消成绩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没有当场取消成绩的同学:考后的72小时内在报名网站花25刀取消成绩。 
从改革情况看,online考试将越来越接近线下考试,两者之间的差距也将越来越小。
不管线下考试还是线上考试,考试时只要实力加持,那么高分一定不难。

来GMAT线上旗舰班,让你具备斩获700+的实力!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