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群】 9月7日 敢于否定曾经,是谓顿悟的起点

 GMAT 710  高分实战分享
 生活,学习,工作
本就连为一体
满课,科研,创业……
我只比其他人多走了几步多思考了一点
有时,
不断打破平衡,才是平衡的价值
敢于否定曾经,是谓顿悟的起点
这,也是博智于我的意义 

嘉宾介绍


Miss April
本科学校:国内一本GMAT: 710 (V34, Q50)GPA:3.74
时间:2016年9月7日(周三) 晚 20:00 开始分享预告

1. 你是如何准备GMAT考试的?

2. 为什么会选择博智的GMAT培训课程?
3. 你参加了博智GMAT课程,老师的讲解给了你哪些帮助?
4. GMAT解题有什么秘诀你想和大家分享的?
5. 平时练习GMAT里的错题你是如何Review的,你觉得这种方式的优点是什么?
6. 你觉得GMAT对你来说最难的是哪个部分,你是如何克服的?
7. 考试过程中的PACE重要吗? 你是如何处理PACE问题的?
8. 博智的题库模考系统、在线答疑系统等辅助学习平台对你有什么帮助?
9.你觉得当自己对于备考GMAT很盲目时,课程老师帮你制定的复习计划是否有帮助?是否减轻了自己的复习方向与压力?
10. 送给未来备考者的建议



因“GMAT备考交流群”超过100人,想新加入的小伙伴可添加明天主持人的微信“nikilee224”,留言“讲座”,由主持人手动拉你进讲座群。

Q&A1 为什么要采用微信群讲座:微信群讲座可支持语音、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进行,便于参加及互动,更亲切可爱啦~
2 入群后能否讲话/发广告:
讲座开始前将禁言,同时无条件禁止一切小广告及恶意刷屏行为。本次讲座我们与思想空间联袂进行,会有多为小助手现场协助讲座进行,违规的小伙伴会被移出群聊哦~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