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在线讲座|一题通则百题解第三期来啦!英吉带你轻松搞定GMAT难题

我们也没想过要把这个公开课变成系列,但是大家越听越上瘾,是我们的错!这本是我们应该早就料到的,毕竟是英吉,不愧是英吉!回顾过往班课后,同学们对英吉老师的评价,我们应该早就料到,很多听公开课的同学会“欲罢不能”。 


(一些学员对英吉老师课程的反馈) 作为管卫东老师的老搭档,英吉老师从事GMAT教学已经长达十几年,从18岁进入GMAT培训界,如今已经成为“老司机”了。他能把你最需要的GMAT临场做题方法教给你,避免你掉入一些看似正确的备考大坑,避免你瞎折腾。 继第一弹结束之后,我们也马上加开了第二弹,没想到大家还不过瘾,墙裂要求再来一弹。既然你们想听,那么我们继续请英吉老师来讲,时间定在4月19日晚20:00~21:00,不过由于想听的同学人数过多,这次听公开课的规则进行了一个小小的调整(敲黑板,划重点!)——


参与方法:转发下方海报到朋友圈,保留2个小时,截图给小智,即可免费进群听课或者直接添加小智微信,支付9.9元入群。博智学员可免费入群听课。(本次课程,将另外加群,不再在博智GMAT备考交流群中进行,望知晓。)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