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恭喜Z同学获得布兰迪斯大学 -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MSF)-STEM 录取


布兰迪斯大学 Brandeis University

布兰迪斯大学

综合排名:33

商科排名:72

学校简介:

学校概述:
 BrandeisUniversity是美国麻州一所私立小型大学,它成立于1948年,犹太资助的学校。有犹太人的哈佛之称。虽然只有几十年的历史,在美国教育界却颇有地位,被誉为“全美最年青的主要研究院大学”,为波士顿五大名校之一。Brandeis University的特点是崇尚小班教学,学生找教授解决疑难或聊天,一点困难也没有。
  这所每年用在每名学生身上的经费高达29,500多美元的高等学府,以理科最为出色,生物化学(全美排第11)、物理(全美排第30)、化学(全美排第38)及生物,举国知名,其他学科,如计算机科学、英文、历史、政治科学、金融和经济,也备受赞扬。录取率为35%。大学有四所研究生院:文理研究生院、国际经济金融研究生院(IBS)、Michtom计算机学院以及Florence Haller社会福利研究生院。
  这里必须一提的是,三分之二的学生来自犹太人中上家庭,因此来自回教家庭或同情阿拉伯国家的学生,都不宜申请。
  所在地:沃尔瑟姆。学制4年。校历:Semster。颁授学位:学士、硕士、博士。学生人数:3519人,其中研究生721人,学生来自54个国家。教师:480人(专职350人,兼职130人),90%的专职教师有博士学位。图书馆:藏书80.3万册, 缩微资料15万件, 期刊4114种 。
  科研机构:基础医学科学研究中心;卫生政策分析和研究中心;Levinson政策研究所;就业和收研究所;时效和收入维持研究中心。 研究生院;文理学院;社会福利的高级研究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理位置:
所在城市: 沃尔瑟姆市 (距离波士顿市区9mile)
  所 属 州: 马萨诸塞州 查看美国地图 谷歌地图
  学校性质: 私立
  校园环境: 市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