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11月成绩公布,博智学员喜报频传,最高拿下178

12月1日,11月LSAT北美场考试成绩公布,博智学员再次不负众望,拿下不俗的成绩!
到发稿时为止,一共有5名学员向博智报分,其中有2位同学斩获了178分的高分,2名同学斩获了174分的高分,还有一名同学斩获了173分的高分! 让我们恭喜这5位同学,终于可以安心申请了!!还没有报分的童鞋,快快来跟小智汇报一下成绩哟~
如果你也想跟这些同学一样,高效备考LSAT,不如来博智LSAT线上集训班! 这里集结了经验丰富,驰骋LSAT考试培训界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大佬,洞悉各类问题,可以帮助学员找到备考捷径,快速攻克难题。 ??天花板级教师团队 博智一直坚信老师才是课程的灵魂,因此在老师的选择上格外用心,不注重老师的数量,只在乎老师的质量。博智的LSAT教学团队,常年采用同一套教学团队进行授课。每一位老师都很能打,均有着十几年的授课经验,陆旭老师更是有着二十几年的经验,对中国学生备考LSAT的难点和弱点足够了解,可以简化学员的备考流程,帮助他们快速走入备考高速状态。


??每项科目都有老师带你有方法、有技巧地攻克 术业有专攻 01阅读 英吉老师的阅读方法帮你迅速突破阅读速度和语义理解的双重障碍,掌握LSAT题干的复杂逻辑结构。 02 逻辑 陆旭老师的逻辑课程帮你建立体系化的解题方法和中美思维体系转换,学员反馈感受到一种脑洞大开。 03GAME 海望老师的GAME着重架构解题框架和分类解题方法,让你画图不再难。
??纯熟的线上课程安排 作业 班主任提前一天发布预习作业,要求每天晚18:00之前做完。 (有助于学员提前熟悉授课内容,有针对性解决问题) 名师互动直播核心课 每天直播时间:晚7:30-22:00, 每天2.5小时,14天共35小时。 (这段时间既可以满足海本同学的学习需求,也能满足国内同学的学习需求,另外直播互动,可以帮助同学及时反馈问题,老师及时解决) 授课老师微信答疑 授课老师答疑:每天答疑时间:早9:00-11:00, 每天2小时,14天共28小时。 班主任每天会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然后老师会直播答疑,及时解决大家的问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授课内容。 ??学员反馈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