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名校申请感想】我不想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学员背景:

GMAT:660   

TOEFL:92

GPA:3.29

本科学校及专业:某二本,文化产业管理

申请专业:人力资源管理(HR)

录取结果:罗格斯大学


我想要出去的念头源于在国内大学期间学到的东西大多是理论和概念,且只是管理方面的皮毛,去美国进行硕士研究学习可以给自己提供一个机会学习更深层次的专业知识和更开阔的视野。


但是我属于后知后觉,所以想到出国留学的时候时间已经挺晚了。在申请期间,准备毕业论文、托福GMAT考试、实习等等事情忙不过来,于是决定找一家专业的留学公司负责申请服务。 


我接触到博智是因为在博智教育学习了GMAT考试,英吉老师和其他负责课程进度监督的老师悉心、负责的态度令我觉得很可靠,并且负责写文书的老师是具有HR背景的专业人士,所以最终选择了博智负责我的申请。


博智一直以来以商科申请见长,积累了大量学生申请的数据库,可以很好的帮助我分析申请不同学校的优缺点,这为我选校提供了很大帮助。


博智对我最有价值的帮助是文书服务和网申填写资料方面的帮助。和文书老师沟通的过程最是让人印象深刻。


文书老师可以在随意自在的谈话过程中挖掘出我的自我特色和亮点,了解并准确地将特色与要申请的HR专业所需同学的必要特质相联系。

看完最终的文书后,最大的感觉是自己又不完全是自己,觉得自己应该更努力可以成为文书中那个更加优秀出彩的自己。


网申过程中,博智最好的服务是详细地提供资料如何准备,而真正落实行动的是自己,这样我既不会因为无知而无从下手,也不会因为完全放手而一无所获。并且在网申填资料阶段,印象深刻的是随媛老师的一遍一遍的细心检查,很细小的问题回答偏差都可发觉并且纠正。


通过网申,我在填写表格、阅览学校英文网站方面的能力也大大提高,相信以后在美国的学校生活中必能派上用场。


因为我申请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时间一直都非常紧张,好在博智专业尽心的安排好时间,在最后提交网申阶段,能赶在最后学习deadline最后时刻提交,非常感谢随媛 老师的丰富经验都成功提交了申请。


一个好的留学帮手除了足够专业,最大的优点肯定是耐心负责并且细心。在网申过程和准备签证过程中,多次遇到小疑惑小麻烦,感激博智的张景环老师、随媛老师和陈香凝老师多次的悉心解答让我顺利拿到offer拿到签证。


在博智申请最大的感受是安心。期间由于一直拿不到理想的GMAT成绩,一度延缓了申请进度,虽然最后的分数也不高,但已经足够我的目标学校申请了,感谢博智我的留学帮手老师们不厌其烦的督促和指导,在申请的每个阶段详细罗列出我应该完成的首要任务和次要任务,清晰明确的目标让我更有动力完成各项任务。


能拿到Rutgers的offer十分开心,在开始决定去美国读HR的时候就明确了Rutgers和UIUC是最想去的学校。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咸鱼也要有梦。”


作为有着小理想却经常懒癌频发的同学,我在决定出国读研后走过不少弯路。刷绩点、实习、托福、GMAT、选校、网申等等各个阶段都看似困难重重,却都实打实一步一个脚坚持到了最后。感激自己,感激父母,感激博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