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关于暑期班开课计划与预招生说明

致各位预报名学员、学员家长和博智课程顾问: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博智各暑期班开课计划一直无法完全确定具体时间,现以国务院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公告疫情情况,全国人大和政协两会时间和各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培训复课通知等官方信息为参考,拟定2020年度暑期班开课计划和预招生政策。共大家参考。正式开课一律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为保障各位预报名学员的权利,先特别制定以下方案在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就做好疫情防控、开课计划、预报名计划、优惠/退费等信息通告如下:

1, 开课计划:公司参考相关信息(参考上文)制定的开课计划为拟定计划,正式开课会严格遵守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官方通告为准。

2, 预报名及定金政策:所有有意报名博智暑期面授课程的学员都可以预报名方式,先交定金,在正式开课前(以官方通告为准)3日补齐余款即可。定金金额:GMAT/GRE暑期三周班5000元人民币,GMAT双周班3000元人民币,LSAT9天集训班3000元人民币,LSAT双周集训班5000元人民币。(备注,如需提前开通明星网课课程的,定金额度需提高到网课全科课程金额,GMAT9400元,GRE7800元,LSAT15880元)

3, 预报名优惠:预报名学员在提交定金后将享受两种优惠方案:A,在确定开课日期或收到开课通知时3日内补齐余款时,可直接按正价减免定金金额为优惠额度(如GMAT三周班定金5000元,正价38700元,则优惠后课程价格为33700元,预报名学员仅需补齐28700元。备注:提前开通明星网课学员所交定金不作为优惠额度,依然为对应定金金额5000元或3000元为最高优惠额度)B,预报名学员也可以享受培训期间三周或两周全程单间住宿,而不以金额优惠。本优惠政策有效期截止于2020530日。(备注:LSAT课程因同等课时核算下收费不高,暂不在优惠范围。)

4, 预报名定金退费政策:凡是预报名学员,在正式开课前5日内,都享受无忧退费,学校在收到学员退费要求日起3日内完成无理由全额退费。(备注:提前开通明星网课学员需扣除已开通网课课程费用,基础课程不包含在扣费范围,作为预报名学员专项增值服务范围。)

5, 暑期班上课地点:将选择在上海/北京周边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湖景优美的滨水度假酒店。保障教室通风良好,住宿环境优美,选择至少四星级以上酒店。

6, a,教室将保证人均3m2使用面积。b,所有海外学员将要求至少已入境30天以上,国内学员需保证14天以上健康绿码记录。c,上课期间,将保证口罩、消毒液、红外体温测试仪、莲花清瘟颗粒等防护物资充足。

7, 上课期间,在休息日,学校将组织happy hour等学员艺术、社交活动,以愉悦高强度备考学习期间心情,降低心理压力,提升、强化备考效果。

 

以上信息,因疫情发展如有变化,将视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通告情况,学校保留变动和调整的权利。

 

博智教育

202057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