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从307到332,一个中等生的GRE“快、准、狠”提分之道

L同学个人情况

 L同学申本科时托福91分,SAT不理想就没用,就读于一所NY附近的60名左右大学。刚开始准备GRE,觉得自己也不是勤奋用功型选手,想着有个320的分数够用就行的心态,去年下半年背了3000单词,也学了KAPLAN和Magoosh的课,总觉得自己Get不到点,又报了国内某K的网课,想想花了些钱总得去考一次,1月初一战307,对这个分数真是有点无感又伤感! 

 想着下半年申请,总要考出个可以用的分数,听考了331的同学推荐,报了博智的名师直播(全程)班,上完课自己练了10来天,7月3日出分332(V163,Q169),有种解脱的感觉!


典型中等生—— 
做题超时,仅换来正确率略高于平均值 


 我们分析班级模考数据时,发现L同学前三次模考都超时30分钟左右,基本处于班级平均水平略好一点。六次模考正确率从47%、64%、53%、70%、78%、83%,虽有起伏,但总体随班级平均正确率上升而上升。


第三次模考开始,老师采用LUXU真题中的难题,L同学和其他同学一样,都有下降,但随之恢复上升趋势。再对比L同学和班级整体前三次模考做题平均时长,就会发现L同学的略高于班级平均正确率,是以比班级平均用时略长的做题时间换来的,后面老师坚决要求计时模考,却发现L同学和班级整体保持一致,即做题时长变短,正确率却并没有下降并依然上升。


L同学各部分备考情况 


背单词  

首先说背单词,L同学在高中备考托福时,就背过红宝书,但自己觉得对背单词这事提不起劲,这次背GRE3000词,也做不到学霸们那种“要你命,再要你命”的狠。这次能够出分,觉得博智王文静老师强调的,背单词一定要记英文释义
对自己帮助很大,之前用一些APP背,其实英文和中文释义之间,总是有偏差的,容易在做题时混淆理解,不知所云。所以强烈推荐针对GRE这种考单词到变态的,一定要记英文释义。 

填空 

填空,以LUXU真题为例,正确率从37%上升到79% 

王文静老师重点强调了: 1, 不要臆断,做题需要的信息都在文本里。 2, 学会排除法做题,空格里要填什么词,先把不对的选项排除,提升选对正确率。 

时间分配上:句子等价相对简单,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给两空三空题。 
博智的老师会在上课时带着大家从不计时到计时模考训练,印象很深的是:L同学在计时与不计时状态下做题状态是不同的,不计时会力争把每句话理解清楚,计时下“觉得”答案正确就可以,采用老师教的逻辑链做题与排除法后,终于做到计时状态下保证正确率。 

阅读 

 一定要练LUXU题,班上同学90%同学反馈考场重题  

博智GRE在线学员专区里,有一个预习课程是“唐瑭阅读能力提升课程”,这里的阅读能力并非GRE“阅读”考试单项,实际上是提升英语长难句阅读正确理解和读题速度的。 

 刚开始接触GRE阅读的学生,第一大障碍就是读题时间不够,尤其是长阅读。L同学一战时遇到长阅读几乎是放弃的状态。经过老师教扫读、跳读方法,再以LUXU真题训练才保持临场不乱,且有节奏做题。 

博智GRE阅读特点鲜明,唐瑭老师特别注重临场下“问什么,找什么”句间关系做题法,不必全篇、细节阅读也能“蒙”题。然后以LUXU真题练习为主。这次考试,L同学最后一篇还碰上了LUXU原题,感觉自己比上次考的会好一些,最后分数出来都“惊”了自己! 

数学 

May老师的数学”真经”课程抓住核心知识点  

L同学是美本,数学和国内学生相比不够扎实,一战分数和自己的预期都有极大差距。上了博智May老师把GRE考试需要掌握数学考点范围列的很清晰,题型都是由核心知识点变化而来,上完课,感觉做题基本在自己“智商”范围。L同学比较幸运的是,二战时数学的一个Section都和LUXU题重合,所以虽然没有像国内考生那样得满分,但已经“烧香有回报了”。 

作文 

推崇英吉老师的模板+深度、广度扩展训练 

博智的GRE课程,作文并不是核心,课时不多,但精炼有效,英吉老师上课时就直说,GRE考试尽量把时间用在阅读、填空和数学抢分上,他先用2小时教了“一个4分的写作核心逻辑架构”,以及深度、广度的扩展技巧,然后再花2小时带着大家练了一遍。L同学在课后总共就练了3篇,最终得了3分,想想要是再练几遍,能得个3.5分。但应该不会有“下一次”了。 

模考 

LUXU-GRE模考 

从L同学和全班同学的模考表现,我们可以看出练习了LUXU-真题对正式考试的提分作用是非常明显的,首先在于LUXU真题和正式考试的重题率很高,全班几乎90%的同学都反馈自己遇到了LUXU题;其次是老师分的难度等级题帮助自己在临场时遇到升库题能临危不乱,保持做题节奏;截至目前,全班19位同学,已有6个考出330+的分数,最高分337分,10位同学在325-330之间,在这里预祝其余3位同学早日上考场,早出分! 

博智GRE全程直播班与LUXU真题班还在热招中,想要报名的同学要抓紧咯~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智微信即可。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