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重磅:7月起,托福新增2个考场并恢复5 个考场

随着暑假的到来,托福考位也日益精湛。考虑到大家出分的需求,ETS宣布7月起新增2个考场,同时恢复5个考场。
恢复开放 5 个考点,分别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开封大学、临沂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大学
新增开放 2 个全新考点,分别为广西师范大学和重庆万州教育考试院。本次新增开放及恢复的托福考场涵盖石家庄、重庆、武汉等各大城市。
目前为止,托福共在全国 44 座城市有80 个考点已开放或确认即将开放正常运营。

(橘色部分为本次新增和恢复考场)

目前新增和恢复的考点中,开封大学、武汉大学、万州教育考试院已在 NEEA 托福网考系统中开放考位查询及报名,并可能会后续增设考试日期。其余考点将依据自身组考的实际情况,将于后续每周三周五上午 10 释放考位。部分考点的开考计划待学校内部审批,首考日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考生们密切关注 NEEA 托福网考报名网站 (https://toefl.neea.cn/) 考位信息进行报考。


疫情期间,大家注意查看考点及所在城市的防疫政策,点击此处了解各考点入场要求:https://news.neea.cn/TOEFL/1/news20200827AllInfo.html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