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暑期双周封闭班

目前普遍的GMAT培训

近一两年多了很多貌似“GMAT武林高手”,我们看到的GMAT培训类型
1、 论资排辈型:GMAT鼻祖,GMAT教皇,GMAT教父就差叫GMAT祖宗了,可是这些所谓的教父真的会从授课到模考一直监督你吗?
2、 卖假药型:单词不用背,阅读不用读,GMAT还用复习吗,上了我的课,下课两三天直接考试去。我呵呵了,你信吗?如果我要减肥,一个人跟我说不打针不吃药不痛苦不流血,此人八成是个骗子
3、 一次不行免费重来型:这种班级已经知道他的学员几乎一次是考不过的,所以让你免费重新学,无非是加一把椅子,不增加他的任何成本,不过他们会把这个班叫做保过班,保证了什么呢?

你需要的是什么?

各种高手,各种吹嘘,各种承诺,但是细想一下,考生需要考虑的是:你缺的是什么
1、  这个行业里非常酷非常牛的老师,我们这里有,你可以问问别的辅导班的什么教皇,什么哥,那个姐,是不是老管、老英以前的助教,大言不惭的说,90%以上都是GWD门徒?
2、  上完课了,没人管,导致所学方法和实际应用脱节。我们的刷刷刷题班从你早上睁眼到你晚上睡觉,所有的学习都有老师全程监督,保证理论和应用的无缝连接
3、  没太多时间复习,大哥,这个考试时全世界比较难的考试了,一共就辛苦20天,刷出分来你我都解脱,我们讨厌细水长流,练习游泳的有效方式就是直接把你踹进河里,几天就会了,时间成本对你我来说比金钱的付出更重要。

适合人群

1.基础薄弱,自控能力也偏弱一点的。 
2.希望通过全封闭、高强度训练迅速进入备考状态。 
3.18天集中授课+15天强力刷题+微信群组讨论

教学特点

GMAT名师,系统讲课,带你刷题,连续三周吃住全管!

如果这个班上完还考不到分数,就不必在GMAT上死磕的培训班。

英吉领衔,全封闭,思维引领+全套模考刷题+讲评

英吉就想成为GMAT培训界的一股清流,坚持在出分、出高分的老师调调上下不来了,这是他第二年组织这样的集训班,今年相比17年从北京两期班扩展到北京和上海共4个班,18年6月班即将开课,目前已经被老学员和海外学员提前预约了好多,你想上就要早点报名!

教学形式

封闭式面授

课程安排


学制安排

1.课前预习:
掌握长难句,词汇,熟悉GMAC官方指南OG题型;

2.经典强化:
掌握GMAC官方出题思路原则,就逻辑,语法,阅读,数学,IR,作文全科进行出题方思路转换,灵活应对;

3.集中面授:
名师英吉领衔授课,以讲代练结合,刷题冲刺,纠正做题思路,查漏补缺,全面提升;

4.在线强力刷题:
名师领衔授课,不扯淡,只讲题

5.机经冲刺:
根据每次GMAC换库,及时应对变体题型,掌握信息,轻松赴考。
 

名师介绍


课程费用

28700元

 

课程教材

OG,GWD,PREP,长难句,机经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