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GRE、LSAT专职教师,LSAT兼职教师招聘公告。

GMATGRELSAT专职教师,LSAT兼职教师招聘公告

如果你本科毕业于国内TOP名校,或者美国(欧洲)名校,还考过GMATor GRE,最好是考过LSAT,还读过JD,当你发现商业、产业领域职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找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优秀的你也可以考虑一下,成为一名GMATGRELSAT老师,站在讲台上,为后来者提供这些全球研究生考试的解题思维讲解,也许是一个蛮有趣的道路,哪怕是在你走向未来职场巅峰的路上,为自己先铺垫一段做讲师的经历,把自己杀GLSAT过程中,所整理、积累的解题思维和方法,传授给学弟、学妹,更为自己未来在商业和培训双领域发展路径,提前积淀一下。

 

况且,博智的老师素以资深、专业、控场能力著称,加入这个教学团队,如果能够得到优秀前辈的指导,不仅有助于你在培训领域成长,为自己预留一条职业路径,也将有助于你在自身专业领域成长。

职位描述:GMATGRELSAT专职讲师,LSAT兼职讲师

1.为公司GMATGRELSAT项目学生提供教学服务,教学包括但不限于网课、面授班课,一对一,以及学员备考访谈、远程、微信答疑;

2.为公司GMATGRELSAT项目提供教研服务,教研服务不仅仅为教学本身服务,也为市场部培育口碑、吸引流量,收集和整理资料,提供公开课,讲座,录制教学视频;

3.撰写与编辑教学资料,教学案例、教材,分析考试报告;

4.配合公司推出新的培训课程,支持对应的教学研究与课程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GMATGRELSAT高分考试成绩

3.具备优秀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具有清北复交本科,美国常青藤名校学习、生活经历者优先;

4..在对应学校担任过助教、研究助理者有限。

5,具有LSAT考试成绩170+,拥有JD学习经历者特别优先。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邮件至 cyf@boost.org.cn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