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W同学

用“自信、优秀、多才多艺”等一系列褒扬的词来形容W同学都一点不为过:500强单位的实习若干、社团组织领导人若干职务、获奖经历无数,同时保持着良好的GPA。这一切无不展示着W同学是一个极有打磨潜质的选手。细看一下各项履历,既有目标专业的实习,亦有非目标专业的实习,如何将她的职业目标有效的与各项实习结合起来成为博智团队首要考虑的问题;其次,该学生的经历如此丰富,选取哪些事例更能在竞争激烈的申请pool中荡起涟漪呢?
留学顾问、文书老师与学生经过深入的沟通和逐步的细化,清晰的勾勒W同学的职业目标将不再是满足于当一名财务经理,而是当一名四大的合伙人;在选取个人经历时,文书老师也是独辟蹊径,选取了一段收养流浪小动物的故事来展现Q同学的领导才能。

录取结果:University of Maryland、Ohio State University、Syracuse University、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会计硕士录取!并获得10800美元奖学金

制定了完整的提交时间周期表
 志愿者活动保护小动物,文书老师写的不错,
OSU文书里,选的同理心



1问:为什么会想留学?(砖问题)

我的想法很简单,17岁的时候去过一次美国,很喜欢那个地方,那时就下定决心过去读书。后来本科毕业,觉得学生生活很宝贵,不想太早参加工作,于是决定去美国读研。

2问:在选择自己做还是找人帮忙时,为什么选择博智?

    我毕业后有一年gap year。我希望能利用自己充裕的时间尽量申请到好学校,让master项目真正为自己增值,而不止是花钱混个文凭。所以当初会选择专业的咨询机构来保证申请质量和最后的结果。同时,我希望掌握申请的主动权,而不是被动地受中介的控制,所以会选择和博智这样的咨询公司合作。

3问:申请中遇到过哪些意外状况,如何处理的?

    总体而言比较顺利。申请过程中经历的一次换校应该是最大的状况。我申请的ohio state university和depaul university要求进行成绩认证,于是我做了ECE认证。后来发现lehigh university从今年开始要求做WES成绩认证。从时间和金钱上考虑,我都不愿意再做一次认证,于是我如实告诉赵帅老师。赵老师和吕老师商议之后,同意我用UC Davis更换Lehigh,于是我避免了再做一次成绩认证。从这点可以看出博智留学团队非常尊重学生的意见,也能够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最大的帮助。

4问:申请的过程中博智(GWD团队)对你最有价值的帮助是什么?

    不得不说,最有价值的仍然是文书写作服务。我的文书老师Irene能够用独到的眼光从我提供的大量文书素材中挑选出最unique的例子,并用专业且有感染力的语言以essay的形式表现出来。吕老师对我选校上也有很大帮助。刚计划申请时我对学校几乎一无所知。在和吕老师沟通后,我才渐渐明白申请哪些学校有助于实现我的职业发展目标,而我的背景又适合申请哪些学校。另外,赵老师在申请过程中的帮助也非常有价值。他帮助我控制时间,指导各个环节的进行,并且能非常有效地帮助我解决问题。

5问:申请中最难忘的时刻或事件?

目前当然是收到Ohio State University的AD啦。BTW我也是从赵老师口中得知的,他比我盯得还紧!

6问:申请中你觉得自己有哪些提高?

一是决断力。在申请过程中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做决策,该拿起就拿起,该放下就放下,这也是我在申请中学到的。二是执行力。在赵老师的督促下,我成功赶上了所有学校的第一轮,并且把各个细节都执行到位。

7问:好的留学帮手的标准是什么?

经验,决断力,执行力

8问:对录取结果的评价?

很满意

9问:想送给未来“准申请者”的建议?

在申请之前就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详细的计划,特别注意时间的把控。申请过程保持平常心。做决定是量力而为,根据需求和经济状况做决定。

10问:与博智(GWD团队)留学合作的感受如何?

过程高效而顺利,没有任何不愉快。非常推荐有经济能力的同学选择博智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