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网课不过瘾,面授更过硬!来博智上海校区!

因为疫情的影响,博智的GMAT课程一直采用线上授课模式。每隔一段时间就有同学过来打听:“老师,你们什么时候恢复面授啊?我想上面授课。”“老师,封闭班今年暑假还开吗?我们同学去年就推荐我来,我没来,现在我想来,是不是上不了课?”…… 

 面对同学们对面授课的热情,我们也时刻准备着。上海教育局一发出可以恢复面授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提交了申请。








今天!经过严格的审核之后,博智上海校区终于正式恢复面授资格!成为黄浦区第一批通过审核的教育机构。也是全国首家恢复GMAT/LSAT/GRE面授课程的机构。 (只有具备教学许可证的机构才能有资格去申请哦) 

 既然审核通过了,GMAT双周封闭班也就紧锣密鼓地安排上了!
全程名师授课,建思维,教方法,把疫情耽误的一次性“抢”回来!

GMAT双周封闭班

博智GMAT封闭班历经了多年打磨,教学模式成熟,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掌握GMAT思维,提升做题能力,实现精准提分! 







 (去年封闭班部分成绩单)

 去年GMAT封闭班最快结课三天即获得760分的高分;最高拿下770分的高分;最多提分210分(480—690);88%的考生拿下了650+的分数! 


 课程优势 


1、总论,专项方法论,集中刷题,一以贯之。
2、预习:高频词汇,数学专用词汇,度量衡和专用方程式 
3、双周校区住学托管式封闭集训,从总论、语法基础、阅读能力,数学、逻辑、语法、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刷题。(疫情期间,所有授课活动均会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每日通风、消毒均到位,请大家放心)
4、在12天里进行相对强化式封闭训练,课程结束后还有一周老师带你网上刷题,确保学习质量。
5、24小时全题库模考系统+出国考试答疑器 

 GWD资深教学团队授课 
博智GMAT封闭班采用全职教师团队,由英吉、王文静、唐瑭、陆旭领衔,他们不仅具有最长23年以上的GMAT培训实践经验,因封闭班白天授课、晚上答疑/小组讨论的沉浸式学习模式,所以能更深入分析封闭班每一个学生的听课和模考表现,真正将班课教学、集体提升和定制化答疑、个性化临场考试等学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有机融合,融教学实践和考试于一体,特别以商科思维和GMAT做题、临场考试遇到升库和降库题等精准解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考、分共相长”。 



 





(点开可放大) 

课程体系 

 


蜕变让你看得见 


博智封闭班有一个特殊设置,就是到了后期会进行模考,当场检验授课效果,帮助同学查漏补缺。同学们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提升情况。 适合人群 *零基础小白; *裸考分数580及以下,托福80分上下,雅思6~6.5之间的; *参加过其他机构培训,分数在600上下的; *650上下,目标700+,冲刺750的 疫情期间特殊要求 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健康,我们每天都会定时消毒,全天通风,教室处于大厦17层,紧挨上海亚洲大厦皮尔森考场,夏天清凉,环境适宜。 为保障每一位同学身体健康,学员每天定时测量体温,开课前要求出示健康绿码以及14天行踪记录。 


 授课时间及报名方式 
 6月22日-7月5日 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报名抢位,请扫二维码,添加小智微信 另外,GRE/LSAT面授集训课程也已经恢复~打算趁暑假拿下理想分数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