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MAT刷题班来袭 | 考出700+,靠这个就够啦!



5月7日,距离GMAT考试改革,已过去半个月时间,陆续有同学带来考后反馈,对改革后考试套路,也渐渐有了一定掌握。


反馈1

平时练习时,我觉得自己擅长数学而语文差点,所以考试时就从数学开始做,想积累一些自信心。按平时的练习,虽然会慢点,但是还是能在规定时间内做完题目的,所以复习时我也没把数学当成重点。但是考试时却发现,这次的pace跟不上了,最后几题都是蒙的,当然这里也有策略上的失误,有几道题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语文方面,按照博智老师的方法,考试时在规定时间内做完了,而且幸运的是,考试时我也遇到了机经里的两篇文章,相对有了一定的优势。但是我感觉自己有点过度依赖机经,一定程度上忽略了文章逻辑的走向,这个还是要引以为戒的。


总结:数学变难了、时间不够用、过度依赖机经。



反馈2

我平时是先verbal,再数学这样模考,考试那天由于紧张,想着从数学开始可能能够缓解一下,而且能够增加信心(机经题自己做了了4遍),于是乎改变了平时的作战计划。按照我平时的做了头6题的时候看了下时间,还有54分钟,说明时间把握的不不错,接着后面就没有再看时间了,等我第二次看时间的时候发现只有8分钟了,而且只做到20题……怎么会这样?只好半读半猜,完全没时间计算的情况下蒙完了剩下的10道题。


总结:时间不够用、蒙了十道题。



反馈3


我的考试顺序是:Verbal-Quantitative-IR&AWA


Quantitative:50

我觉得改革后的时间明显比之前的紧张了,之前我一般能剩下十几二十分钟,刷题班的时候我一般也能五十分钟就做完,但是这次我明显觉得时间不够。我最后有两道题都是随便选的,我考的时候没有换库,所以有遇到几道鸡精,但是数量不多。


Verbal:31

我这次是第二次考,我先考的verbal。我这次做verbal的时间是刚刚好的,最后一道题做完大概还剩一两分钟。这次我没有遇到换库,改革以后换库时间延长了。我看了阅读鸡精,中了三篇(一共四篇),因为之前老师说过鸡精的阅读一般都是高分库,所以中了三篇的时候我就没有很慌,觉得应该不至于太低。

 

我二刷的准备时间不到一个月,中间上了刷题班,作业每天都交,然后听直播课。我是4月初上的面授班,因为有别的考试,我错过了讲RC和SC的面授。SC的话我听了网上的单项课程,但是只听了四天的,时间来不及了。我考前又在PREP上模考了,是650,但是因为模考软件是没有改革的,所以也就是练一练吧。最后出分680,其实本来是想刷到700+的,但是雅思的时间可能不够了,等雅思考完可能再刷吧。

 

总结:数学时间不够用、verbal时间刚刚好。




考试是矛盾的东西

虽然说不想考,但学习了这么久

也希望拿分数来证明下自己

过程中各种折磨,考过了又有点不舍

我们这么努力的考高分

只想撩上心仪的名校

 

考试也是复杂的东西

似乎总不按着计划来

有时我们会感觉

明明词汇量已万千,却提笔不能书?

逻辑思维谁都会,一考发现还挺难

埋头复习已N遍,再看考题仍茫然?

都说数学不太难,时间还是紧得很

……

为什么,越是需要拿分的时候

答案总是偷偷溜走?

因为——精确训练太少

 

准备考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刷题还是没动力,肿么破?

 

关键时刻,还是投靠组织靠谱

博智特定为各位考生

准备了“刷题班”

 

采用小班型直播课堂

走不一样的养成路线

直播也有归属感

白天做题,晚上讲题

每天领任务打卡

完成全真在线模考

提前适应考试节奏

短期完成考前的刷题任务

 

练好pace

提高即战力

保证准确率



刷题班,到底学什么?




以五月刷题班为例


教学形式:直播+录播  

题目: PREP+ GWD



5月

题目类型

老师

内容

数量

时长

8、9日

PREP(PDF)

胡凡

逻辑

84题

2h/天

10、11日


金栩竹


语法

111题


2h/天


14、15日



郭培月


阅读

85题(24篇)

2h/天


16、17日


GWD

(在线模考)

陆旭


语文套题

2套

3.5h/天


18、21日


王文静

2套

2.5h/天


22-24日


英吉

3套

1.5h/天


25、26日


数学

徐晓梅

数学

2套

2h/天





跟谁学有多重要?




博智中坚教师团队带领考生刷单项,帮助考生打好基础,针对各单项进行有针对性的突破。考生听完直播还可以重复收听录播,按照自己的节奏消化吸收,在持续不断的刷题过程中将老师的方法变成自己的方法,为后续的模考系统刷题打好基础,不浪费一道题目。



陆旭老师、王文静老师、英吉老师按照课程进度逐渐提升刷题速度,帮考生简化思考过程,稳定pace,提高做题速度,避免出现考场时间不够用的情况,帮助考生快速适应GMAT高强度高速度的考试风格和特点。





刷题班能给你带来什么?




1、让你全身心投入到学习高峰的状态。


2、让你拒绝拖延;班里鸡血的同学会给你无形的动力(巨大的压力)。


3、让你与直播授课老师无障碍交流;老师会当场为你答疑解惑。


4、如果不方便参加直播课程,录播课程也是不错选择,出国考试答疑器可以让你和老师实现高效的沟通。


5、在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下直接感受现场考试的氛围,降低因为紧张造成考试失常的风险。


刷题班时间表(近期)



经过刷题班高效的训练,

GMAT 700+,不会是问题!

我们的口号是——

“快来刷啊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