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重要通知:4月LSAT考试取消!LSAT-Flex在线远程监督考试系统5月上线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的不断发展,根据LSAT官网最新消息——LSAT4月份考试取消。不过在宣布取消考试的同时,他们也宣布将会为报名4月考试的考生提供在线远程监督版本的LSAT考试——称为LSAT-Flex。官方还表示将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的情况,如果条件允许,将在今年春季和夏季提供其他LSAT-Flex测试日期。并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严格按照公共卫生当局的要求,采取必要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恢复正常的面对面的LSAT考试。 

目前报名参加2020年4月LSAT考试的考生将在5月下半月自动报名参加LSAT-Flex考试,当然,考生也可以选择另外的LSAT考试日期,LSAC将会为他们选择一张优惠券用于不同的LSAT日期。如果考生愿意继续,可以去官网填写2020年4月重新安排选项在线表单。 

不希望在5月参加LSAT-Flex的4月报名者应去官网填写2020年4月重新安排选项在线表单来表明他们更愿意收到一张优惠券,用于不同的LSAT日期。此优惠券将涵盖测试日期的全部价格。此表格必须在2020年4月15日晚11:59(美国东部时间)之前提交。 

5月LSAT-Flex考试的确切日期与说明将不晚于4月17日星期五进行通知。 


 (官网通知) ▼ 





 关于LSAT-Flex 


 谁有资格参加LSAT-FLex考试? 


A: 对于将在2020年5月下半月进行的第一次LSAT-Flex考试,任何在4月7日前报名了2020年4月LSAT的考生都有资格,包括在3月被取消时转到4月考试的3月报名者。根据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情况,我们可能会进行一次或多次附加的LSAT-Flex考试,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我使用什么设备才能参加LSAT-FLex考试? 

A: 为了向考生提供广泛的可用性,考生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带有视频功能或苹果操作系统的台式电脑访问LSAT-Flex。我们鼓励考生使用ProctorU的便利工具提前测试他们的机器,我们鼓励考生通过尝试我们的LawHub上的免费实践测试。(更多细节,大家可以查看官网了解——https://support.proctoru.com/hc/en-us/categories/115001818507) 

LSAT-FLex考试长什么样子? 

A: LSAT-Flex与标准LSAT考试极为相似。它将由根据我们严格的标准和流程开发和测试的真正的LSAT问题组成。为了满足预期需求和远程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LSAT-Flex将由三个35分钟的评分部分组成(相比之下,传统测试中有四个35分钟的评分部分加上一个未评分部分)。每个LSAT-Flex将包括阅读理解、分析推理和逻辑推理各一个部分。考生将继续从多项选择题中独立选择LSAT写作。 

LSAT-FLex考试多长时间? 

A: 为了满足预期需求和远程测试解决方案的需求,LSAT-Flex将由三个35分钟的评分部分组成(相比之下,传统测试中有四个35分钟的评分部分加上一个未评分部分)。对于标准的考生来说,考试大约需要2个小时。 什么时候可以获取LSAT-FLex考试成绩? A: 预计LSAT-Flex分数将在测试后大约两周公布。 


LSAT-FLex考试成绩能与正常考试成绩相比吗? 

A: 是的。考生将获得标准120-180 LSAT范围的分数以及百分位排名。由于所有LSAT-Flex问题都是经过多年开发和预测试的实际LSAT问题,因此LSAT-Flex结果使LSAC能够准确预测标准LSAT分数。LSAT-Flex的分数将有一个注释,说明该考试是以在线远程监考的形式进行的。 

我还需要参加LSAT写作吗?什么时候参加?

 A: 是的,LSAT写作是LSAT的一部分,如果你还没有以前的LSAT的写作样本,你应该在参加LSAT-Flex后尽快完成LSAT写作。大多数法学院不会认为你的文件完整,直到你完成了LSAT写作。LSAT写作包含在您的考试报名费中,并且将从您的LSAT-Flex考试之日起在您的在线帐户中提供。

LSAC如何确保测试的安全性? 

A: 我们知道LSAT的安全性、完整性和有效性对考生和学校都很重要,因此我们正在采取许多措施来确保LSAT-Flex的安全性。所有LSAT-Flex考生将由现场远程监考人员通过考生电脑中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监控。视频和音频资料将被记录下来,并由真人与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审查。 


ProctorU会从我的电脑上获取我的个人信息吗? 

A: 不,ProctorU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法访问您的计算机文件。 

如果我没有远程监考所需的设备,如网络摄像头等,怎么办? 

A: LSAC致力于确保每位考生都拥有参加LSAT-Flex考试所需的设备和其他资源。对于没有必要的计算机设备或其他必要硬件的考生,我们将尝试为期提供租借或者其他适当的解决方案。 

没有一个独立的/安静的房间参加考试,怎么办? 

A: 我们知道,有些考生可能无法进入安静或私密的房间进行远程监考,尤其是在因COVID-19紧急事件而造成的干扰和社交距离的这段时间。如果您家中没有合适的地方进行测试,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考生服务部LSACinfo@LSAC.org或215.968.1001来讨论您的情况,看看我们是否能帮助确定您所在地区的潜在解决方案。 

突然断网或者遇到其他技术性问题怎么解决?

A: 在大多数情况下,远程监考系统会保存您的进度,并在解决技术问题时暂停测试,然后重新开始测试,并允许学生从中断的地方继续学习。

LSAT-Flex考试费用多少?

A: LSAT-Flex考试的价格与标准LSAT考试相同。 

考试期间可以休息吗? 

A: LSAT-Flex不包括标准考生的休息时间。 

我能选择自己的测试时间吗? 

A: 可以,考生将能够在线查看可选择的考试时间,并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测试时间。我们将在4月17日或之前发出通知。 

我能选择另一个不是LSAT-Flex考试的时间吗?

A: 是的,报名了4月份考试且不希望在5月份参加LSAT- flex考试的考生可以选择其他任何一个公布的LSAT考试日期,直到2021年4月,而无需支付考试日期改期费。 

如果我没有报名3月或者4月的LSAT考试,我能参加5月的LSAT-Flex考试吗?  

A: 不幸的是,只有截至4月7日已报名参加2020年4月LSAT的个人才有资格在5月下半月参加LSAT-Flex的首次考试,以便为这些候选人提供一种测试方法,因为他们的测试因前所未有的COVID-19大流行而不得不取消。根据COVID-19大流行的发展情况,我们有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再进行一次或多次LSAT-Flex考试,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我原本计划参加3月或4月的考试,但由于新冠疫情的突发情况,我主动转考到了其他月份的考试。我能够参加5月的LSAT-Flex考试吗?因为我最初是报名3月或者4月的考试的? 

A: 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官方:LSACinfo@LSAC.org或215.968.1001寻求帮助。 

如果疫情过去了,情况变好了,LSAT-Flex考试会长期存在吗?

A: 在COVID-19大流行不再对公众健康和安全构成威胁后,现在推测LSAT-Flex考试是否会继续提供还为时过早。现在,我们致力于确保每个想参加LSAT以追求其法律教育目标的人都有机会参加考试。

更多细节大家可以上官网进行查看! 

如何把疫情所带给你的损失降到最低, 甚至让自己可以有所收获? 

不如来博智的LSAT网络集训班, 
让你正确备考LSAT, 拿到理想的分数。 

LSAT网络集训班 

教你如何在疫情期间 

 授课老师 

 ▼ 陆旭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后赴美先后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和MBA学位,教育和职业生涯横跨医学、生物化学, 商业和咨询,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的老师! 

英吉 

北京大学英语系毕业,加拿大Treney大学访问学者,加拿大UBC硕士学位,凭借着自己深厚的英语功底,犀利的语言,缜密的思维,广泛的兴趣爱好,成为LSAT讲坛上最年轻的老将。
 
海望 

博智LSAT、GMAT讲师,早年全奖赴美攻读博士,获争端解决与危机管理博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LSAT、GMAT研究和教学工作,融合二者逻辑之长,独创LSAT &GMAT逻辑推理 “五色线分析法”,LSAT&GMAT 阅读与写作“金字塔分析法”,LSAT Game “二分法”,让考生迅速找到“题眼”,精准命中答案! 


听课反馈 




授课形式 


作业 

班主任提前一天发布预习作业,要求每天晚18:00之前做完。 (有助于学员提前熟悉授课内容,有针对性解决问题) 

名师互动直播 

每天直播时间:晚7:30-22:00, 每天2.5小时,14天共35小时。 (这段时间既可以满足海本同学的学习需求,也能满足国内同学的学习需求,另外直播互动,可以帮助同学及时反馈问题,老师及时解决)

授课老师微信群答疑 授课老师答疑:


每天答疑时间:早9:00-11:00, 每天2小时,14天共28小时。 班主任每天会提前收集大家的问题,然后老师会在微信群中及时解决大家的问题,能够及时查漏补缺,巩固授课内容。 

课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智微信,小智会帮你找最专业的规划师来跟你联系。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