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公开课 | 一个人备考LSAT,别扛到最后还摔一跤

对于想要申请美国法学院的学生来说,LSAT测试成绩是必备的评估条件之一。LSAT备考是一个长期的、艰巨的战役,对考生的心智是个非常大的考验,不过任何的考试都有规律可循。

在备考LSAT的路上,你会遇到很多坑,有些坑是显而易见的,有些却是很容易被忽略的,如何避免掉入这些坑,怎么样才能让备考之路走得更加顺畅? 

如果你也在备考LSAT,想要找到最好的备考规律,避开那些坑,拿下170+,那么一定要来下周六晚20:00~21:00在博智网络课堂举办的免费LSAT备考公开课。 

主讲老师:

海望 

博智LSAT、GMAT讲师,早年全奖赴美攻读博士,获争端解决与危机管理博士学位。2011年开始从事LSAT、GMAT研究和教学工作,融合二者逻辑之长,独创LSAT &GMAT逻辑推理 “五色线分析法”,LSAT&GMAT 阅读与写作“金字塔分析法”,LSAT Game “二分法”,让考生迅速找到“题眼”,精准命中答案! 

听取方式 

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智微信,回复 “ LSAT"即可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