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Tina老师要去美国这些高校探班,快来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远在美国的你, 
我们知道每逢佳节倍思亲 
不是佳节也思亲。
在这个离春节有点远, 
离圣诞和元旦又够不到边的时候, 
美丽大方幽默又智慧的王文静老师 
要飘扬过海去给你们探班了! 
既然说是探班当然不会空手去了! 
届时所有到场的同学都能得到一份大礼。 
至于礼物是啥, 
下面我再详细为你介绍哟!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前去打call, 
给王文静老师捧个场, 
若能带上其他的小哥哥、
小姐姐一起就更好了。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听王文静老师亲自讲课, 
更有一堆免费课程拿, 
保证听过之后, 
醍醐灌顶, 
升学更轻松, 
日后一起走花路呢! 
如果你在以下高校, 
记得及时联系小智报名哟~
 
 (Tina老师行程表,以上时间均为美国时间,若有变动,请以小智通知为准)  

细心的同学不难发现, Indiana U Bloomington和MSU 这两所学校活动尚未落地, 若你想要成为组织者, 如果你是王文静老师的粉丝, 欢迎来联系小智呢!! 

小智等待你霸气地宣布 “这所学校的活动我承包了!”的好消息哟 


什么?你还不认识王文静老师?! 

王文静 

博智教育GMAT&GRE产品经理,业界名师,清华本科,UIUC心理学硕士,E-learning课程设计专业硕士,旅美八年,归国十年,经手GRE&GMAT学生近万人。 
当然, 既然身为老师,此次探班也是为了给你答疑解惑而来! 

主讲内容 

1、美本学生备考GRE、GMAT的难点,如何合理规划,正确选择备考资料! 
2、如何从自身过往成绩、学习习惯,判断自己考GMAT还是GRE,会有什么问题? 
3、备考GRE和GMAT有哪些技巧,实现相同水平、更高分数! 主办单位 博智教育,专注GMAT、GRE、LSAT美研考试培训,拥有一支以管卫东、英吉、王文静、唐瑭等领衔的,国内资深、专业、专注的教学与顾问团队,以封闭班、周末班、一对一和网络直播班等各种授课模式,在美研考试细分市场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广受学生口碑好评。 
活动奖品 

报名即送大礼包: 

1、博智GMAT OG 课程(王文静、英吉老师主讲)+GMAT科学规划; 
2、博智GRE 阅读明星课程+GRE备考规划课程(唐瑭老师主讲)。 均价值1800元人民币。以上二选一。 

如何取得礼包课程:

注册留下邮箱+名字+GMAT或GRE,博智教育将发送线上课程账号密码。 

到场大礼包(均为热销在授课程): 

1、正邪GRE明星单科课程之填空(王文静老师主讲),标准售价3800元。 
2、博智GMAT明星单科课程(科目任选),价值3800元。 以上二选一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添加小智微信(13051430120)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