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LSAT公开课 | 五个方法教你掌握LSAT Game的基本法则!

在中国考生眼里,Game应该是LSAT考试中最为轻松的一部分了,它就类似于英文版的小学奥数,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考生就可以轻视这部分,正是因为game部分是中国考生的强项,所以分数更不能丢,因为你的弱项还需要这部分来提分呢!

为了让中国考生在做game题的时候,更有把握,让本就不太擅长game题的同学可以基本的解题思路和方法,我们邀请了博智教育MPG课程的主讲老师凌晖老师给大家讲一次公开课。


嘉宾介绍

凌晖老师,本科毕业于美国罗切斯特大学,LSAT174分,同时担任博智MPG课程主讲老师。凌晖老师认为,LSAT跟托福等语言考试以及GRE的考点相当不同。LSAT不考察考生的词汇量和记忆力,也不是在考察考生是否可以读懂英文文章,而是在考察考生是否有成为法律人士需要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实际上LSAT更像是一门有游戏规则的学科。如果不懂这些玩法,花费更多时间、刷再多题正确率依然低下,提高不了正确率;如果理解了这些规则后再加以训练,那么做题不仅时间段、正确率高,还可以举一反三。因此,正确理解并运用LSAT的“游戏玩法”,是从此LSAT高分必不可少的。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6日16:00~17:00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即可免费参加。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