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群】 8月17日 760,博智助我一战分手

 一战760,方法对路,提升飞速!

6月端午班是我真正学习GMAT的起点仅仅四天摆脱了盲目的努力调整了思维的方式掌握了高效思考的窍门!
两个月的不懈练习与总结让我实力与日俱增直至考场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这次分享上我将毫无保留的分享自己备考中的心得希望这种交流和分享给大家带来实质的收获!
嘉宾介绍

Miss M

本科: 美国本科GMAT: 760 (Q51,V41)
时间:2016年8月17日(周三) 晚 20:00 开始
基本流程:
20:00-20:30 嘉宾分享GMAT经验                 20:30-21:00  自由互动时间,嘉宾回答同学们与GMAT备考相关的各种问题

延伸阅读:嘉宾的高分感想
分享预告            
1. 你是如何准备GMAT考试的?

2. 为什么会选择博智的GMAT培训?

3. 你参加了博智的什么课? 课上内容给你了哪些帮助?

4. GMAT解题有什么秘诀你想和大家分享的?

5. 平时练习GMAT里的错题你是如何Review的,你觉得这种方式的优点是什么?

6. 你觉得GMAT对你来说最难的是哪个部分,你是如何克服的?

7. 考试过程中的PACE重要吗? 你是如何处理PACE问题的?

8. 博智的模考系统、答疑系统等辅助系统对你有什么帮助?

9. 你觉得当自己对于备考GMAT很盲目时,课程老师帮你制定的复习计划是否有帮助?是否减轻了自己的复习方向与压力?

10. 送给未来备考者的建议


因“博智GMAT分享群”已达到500人上限,我们推出新方法来让真正想听讲座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分享。具体方法如下:
1. 建立“博智GMAT交流分享群”,新同学可以长按图中二维码识别,加入这个群。特别提醒:已经加入“博智GMAT分享群”(500人群)的同学请不要重复加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