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GRE6周一战出分331,备考精华都在这儿了

个人背景:
winnie,Boston college,rising senior大三生,从开始考到进考场共用了6周。6月的时候,参加了博智325+的投喂课程,也没有特别累,就出分了。 


我个人不是很能应对考试,但是迟迟没有行动。从疫情开始,多出了很多时间,我也有背背单词。我试过很多机构的软件,我自己背下来的经验就是只背那些单词并没有什么用。有很多单词在背过之后,在看到依然是人生只如初见。当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多背背单词也没有坏处。不过如果你有很多事情要做的话,反复背单词,就是把自己关个小黑屋,我认为对提分的用处不大。 

分享会链接:http://boost.gensee.com/webcast/site/vod/play-262bd33cee1b4068b0d0af92ebd881b7


填空 

精准投喂课程的话,每个单科是10节课程,我先看的Tina老师的填空,她会先带你做简单的例题,她带你做题的过程中,你就会慢慢熟悉起来经常碰到的单词。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上过Tina老师的课,她讲单词的话,你是一定可以记住的。 

填空的话,一共分为四种题。进门先学六选二,会积累一些单词;然后是单选题、双空题和三空题。 

在上这个课程的过程中,你先上填空,她会先带你读句子。GRE跟SAT、托福、雅思都不一样,那些考的可能就是意思,你必须读懂读通,而GRE考的是逻辑。Tina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比如说正反关系,后半句话是为了支持还是反驳,通过标点符号也好还是词也好,可以帮你做出一些排除。 

背单词的话,我从上课开始就开始背博智发的那个磨枪1000词,我个人感觉把这1000词背会的话,是够用的。我习惯在睡觉前和刚刚醒来的时候背单词,我个人觉得这样记得比较牢。 

单词考的往往考的不是常用的意思,建议大家边做题边背单词,做的时候不要查单词,做完再查。 

我是边上课程,边做作业,边背单词。我觉得一个单词,你见过它两次、三次,也就记住了。 

阅读 

上课的时候,老师一开始就会带你读些文章,阅读也不是完全读懂文章,而是让你了解里面的逻辑关系。如果老师给你的时间,你可以把文章读完读通,说明你GET了老师的方法,那么上考场就稳很多。 阅读不用过于担心,因为我在考ACT的时候,也是最不喜欢阅读。但是在考GRE的时候,反而觉得还好。它会考你一些主旨,像这种题排除法还是可以做的。另外一个小建议就是,你在备考的时候可以多看一些原文的东西,美剧啊什么的。就像我最近看的《傲骨贤妻》,电视剧就可能会出现一些生词,而且会培养你的语感。 

数学 

数学还是不要太放松,虽然不会考微积分之类的东西,但是还是挺有难度的。我个人的经验是,你先上课,如果哪部分比较薄弱的,再攻克。 GRE数学有一些平时不怎么学过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大家还需要背一些公式,来帮助自己提升数学成绩。 应用题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大家小学时候就接触了。算概率、找规律等类型的题,可能比较有难度。不过这些老师在课程里都会讲。 数学我没有准备太多时间,基本都是做完了随堂的作业,再刷了一些题就OK了。 

刷题 

刷题的话,这些课程如果按照里面的安排的话,两周一科,我刚开始就没打算一战出分,所以看的比较快,基本上一周就上完了一科。我觉得对于填空来说,上完课一定要做题,连练一些题。 除去填空、阅读、数学用了大概4周时间,剩下的时间我都用来刷题。刷题要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要在很累的情况下刷题,因为我觉得那样的情况下,你错的可能是因为你状态不好影响的。我个人早上状态比较好,所以一般都会在早上进行刷题。 博智还有一套刷题的课程,就是各科老师给你讲,有老师带着,会让你更有方向感。当你刷的差不多了,就可以去刷LUXU真题了。我做第一套LUXU真题的话,有点惨不忍睹,错了好多。不过像LUXU真题的话,建议不要反复的刷,毕竟真题还是比较宝贵的。 我是临考前几天,做了两三套LUXU真题,让自己感受下真实考试的压力。LUXU真题建议大家,错题一定要搞懂为什么错,避免自己在同一个坑上摔倒。 

在家考的注意事项 

除了这些备考的经验,剩下可能就是在家考的注意事项。 我个人还是挺喜欢在家考的,因为环境你比较熟悉,不容易紧张,也不会怕忘了什么东西。 在家考的时候,注册的时候,一定要是填真实的姓名。在家考一个好处就是24小时,你都可以选,你可以选一个你最佳状态的时间。 你房间有窗户的话,你一考就是4个半小时,光线肯定会有变化。像我在考试的时候,考官就说看不清我了,然后把我暂停了,调到了他能看清我,所以如果有窗户的话,最好把窗帘拉起来,这样光线变化就不会太大了。 打草稿的白板,我建议大家买一个大一点的白板擦,我当时就是笔上的,擦的比较累。考完之后,一定要挺好考官的指示,不要先退。 以上。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