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2020秋申只差GMAT成绩?来博智帮你扫平最后的障碍

2020年留学秋季申请已经迫在眉睫,若你还在为GMAT分数苦恼不已,那就赶紧来博智的GMAT国庆封闭班吧!最专业的的师资,最强的出分攻略,让你在双周迅速get商科思维,拿下700+。 


课程优势 

1, 总论,专项方法论,集中刷题,一以贯之。 
2, 预习:高频词汇,数学专用词汇,度量衡和专用方程式 
3, 双周封闭集训,校区住学托管式封闭集训,从总论、语法基础、阅读能力,数学、逻辑、语法、阅读专项讲解到单项、刷题。(饮食自理,学校安排的欢迎晚宴,中途活动聚餐和欢送餐除外。) 4, 就是把零基础全科班的课程在12天里进行相对强化式封闭训练,课程结束后还有一周网上刷题,确保学习质量。 
5, 24小时全题库模考系统+出国考试答疑器 

当场检验授课效果 


超强师资 

博智GMAT封闭班采用全职教师团队,由英吉、王文静、唐瑭、陆旭领衔,他们不仅具有最长22年以上的GMAT培训实践,因封闭班白天授课、晚上答疑/小组讨论的集训模式,所以能更深入分析封闭班每一个学生的听课和模考表现,真正将班课教学、集体提升和定制化答疑、个性化临场考试等学员所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有机融合,融教学实践和考试于一体,特别以商科思维和GMAT做题、临场考试遇到升库和降库题等精准解析,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考、分共相长”。 


陆旭

化学专业博士,留美十几年一直坚持从事自己感兴趣的GMAT、LSAT教学,不仅自身获得790高分,也一直以“思维引领教学”,持续帮助学生突破700+、170+高分,国内屈指可数的可全英文授课老师! 



唐瑭

人帅课精,上过他的课才知道GMAT可以这样做。他的方法简单易懂且具有颠覆性,让你题目原来还可以这样搞定。 


王文静

博智履历最辉煌的女学霸,清华本科,UIUC心理学硕士,E-learning课程设计专业硕士,旅美8年,是北京第一个退美国绿卡的华人。GMAT出分,她是女王。 


金栩竹

知名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出身,有着8年GMAT教学经验,以独特的教学风格,和专业的研究态度针对不同水平的学生定制科学的GMAT教学计划,在GMAT语法教学上更是独树一帜,能够对症下药解决学生的难题。 


张慧雯

国内一不寻常一本毕业,同学眼中的学霸,四年GPA专业第一。擅长GMAT阅读。上完课后学生评价,“不再畏惧阅读,做题思路特别清晰”,阅读正确率从课前40%-50%提升到80%-90% 超高出分率 









博智GMAT封闭班素以超高出分率问鼎国内各大培训机构,今年GMAT封闭班最快结课三天即获得760分的高分,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3名同学拿到了760分以上的高分,14名同学拿到了700+以上的高分,其中75%以上的同学为一战出分。700+以上的分数目前还在增加中,最快出分记录等你打破。 

从2017~2018年的封闭班出分报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封闭班的出分效果十分突出。达到750分以上的学员有7位,占比为约3%,达到700-750之间的学生有49个学员,占比22%,考分在650-700之间的比例最高,达到56%,有125位学员,考分在600-650之间的学员20位,占比为约9%,剩下有26位学员因(家长不愿意提供、联系方式改变、分数还不够自己目标成绩不想说等)原因未收集到信息。 

谁将成为你的同学? 


在封闭班学习期间,大家都会结下深厚的友谊之果。那些与你一起并肩战斗的同学,日后可能会成为你的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在未来的蓝图上,他们可能会给你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毕竟有些人,你只是认识,就觉得无比幸运了。

当场检验授课效果 

博智封闭班有一个特殊设置,就是到了后期会进行模考,当场检验授课效果,帮助同学查漏补缺。在今年的暑期封闭班,我们曾经做过一次模考数据调研,发现通过模考,同学们的正确率,最高从71%提升到了97%,最低由29%提升到了58%,平均正确率从51%提升到了77%。除了正确率,同学们在做题速度、单项上都有大幅突破。 

适合人群 

零基础小白; 裸考分数580及以下,托福80分上下,雅思6~6.5之间的; 参加过其他机构培训,分数在600上下的; 650上下,目标700+,冲刺750的 

舒适授课环境 


博智GMAT封闭班采用星级酒店作为授课与住宿地点,保证学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99%的同学,对授课环境给予了5星好评。

舒适的住宿环境 


博智封闭班会采用商务酒店作为授课地点和住宿地点,学员可以安心备考,不用担心环境问题。 

课程安排 



报名可扫下方海报二维码,添加小智,进行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