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D GM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WD微信

微信二维码

博智LSAT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博智教育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博智教育微信

微信二维码

北京地区大学各高校寒假提前放假,寒假的GMAT备考可以开始准备!GMAT也可以提前学起来!

近日,北京部分高校发布通知,调整2021至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及寒假安排。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高校提前放寒假,北京邮电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学校明确学生可提前离校并参加线上考试。 


北京大学日前发布通知,学生自2022年1月7日放寒假。 


中国人民大学明确自2022年1月4日至9日期末考试,自2022年1月10日起,学生放寒假。 
北京物资学院自2021年12月24日起学生可以离校,12月27日开始居家在线上课。2022年1月3日至8日组织在线期末集中考试。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21级新生课程提前结课,北京校区第17周(12月27日至31日)为考试周。学生寒假自2022年1月9日开始。 
北京邮电大学在12月31日前完成本学期课程教学。2022年1月3日前,本科生离校。1月5日起进行线上期末考试。 
中华女子学院将于2021年12月13至17日完成线下教学,学生于12月19日离校,期末考试以线下、线上两种方式进行。 

对于寒假的突然到来,大家最好的迎接方法——可以选择在家提前学习GMAT!博智GMAT网络旗舰班每周轮流开课,让你随时可以开启备考脚步! 

博智GMAT网络旗舰班

与其他机构不同,博智GMAT网络旗舰班,一直坚持以超强的师资为主打,因为我们一直坚信老师才是课程的灵魂。 
在别家机构,老师有8年经验绝对可以大夸特夸一番,而在博智,8年不过是起步经验值,博智站在一线的教师团队最长具备24年的授课经验(陆旭老师1997年开始在美国授课),
深谙GMAT提分之道,可以驾轻就熟地把GMAT问题剖析出来,直指提分痛点,帮助学员快速拿下GMAT。毫不夸张地说,
在很多情况下,他们真的比GMAC还要懂GMAT。

GMAT网络全程班中的直播课程,由GWD名师团队的英吉、陆旭(luxu)、王文静、唐瑭、徐小梅等亲自授课。论授课经验,毫不夸张地说仔细研究你就会发现业界没一个比他们能打。 












精密周到的课程设置体系
 ▌第一阶段 课前预习(3~15天) 考前带你了解自己的能力+科学规划 真正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哪里,才知道自己应该在哪里发力。博智GMAT旗舰班在开课之前会对学员词汇、语法框架、长难句阅读、数学等进行测评,了解学员的备考GMAT的基础水平。基于测评,老师指导学生做好以目标分数为导向的科学规划和资料推荐,指导预习课程。 赠送独家辅助性教材 备考资料的好坏,有时也深深影响着考生备考质量的好坏。博智的教材均由博智老师精心编写,内容都是精华中的精华。赠送的教材包括《GMAT数学白皮书》《GMAT长难句》《GWD选题》《IR讲义》《作文讲义》《高频词汇》等。 基础课提升,带你拉齐与学霸的起跑线 阅读基础课+语法基础课+数学基础课,带你打好基础,补好自己的短板。

 ▌第二阶段 直播授课+互动答疑(28~42天) 核心提升直播课 英吉、唐瑭、王文静、陆旭四大名师,进行阅读、逻辑、语法、数学授课,一周一科,共4周。每日2.5小时直播+1小时直播答疑,单科17.5小时课,全科共计70小时直播授课。

 ▌第三阶段 模考+刷题+一对一诊断与强化+全程监督(7~14天) 仿真模考系统为出分助力 
1.高仿真模考系统,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训练考试感觉 
2.计时和不计时两种模式随君选择,随时随地合理安排模考 
3.模考系统包括GWD套题、OG题、PREP题及单项套题,学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练习。 
4.模考后正确率、错题本、错题解析、错题总结等功能随时可用。 

出国考试答疑器——随问随答 GMAT难题随问随答,搜索问题里面会有多位博智老师的权威解答,提出问题老师可在24小时内做答。答题老师均为博智名师和专职老师,可指定老师回答。 

刷题班 

以英吉、王文静团队老师领衔授课,与直播课相辅相成,适合考前冲刺参加,练习PACE,查漏补缺,一气呵成。

一对一门诊 老师对考生可进行考前门诊和考后分析,帮助学员根据自身情况调整方向,给出学习建议。 

一对一强化冲刺课程 通过3~6次一对一针对性教学,带领学生进行错误解题思路与正确解题思路的对比,总结、巩固后达到可熟练应用解题思路和方法的程度。 


班主任服务 

班主任跟进学习进度,进行督促。
课后回访上课反馈,跟进课后练习情况,如有需要,可及时提供老师一对一门诊服务,帮助学员调整后续备考方向。 

学员反馈 




出分效果 






(部分成绩单) 


咨询或报名 


咨询或报名该课程,请长按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添加小博微信。


在线咨询